对话华日曼:长安PSA产品将完全区别于神龙
2010年05月06日 19:42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5月6日,标致雪铁龙集团与中国长安汽车集团宣布协商成立合资公司。当日下午,在标致雪铁龙集团中国总部,凤凰网汽车再次对话PSA集团执行副总裁华日先生。

对话华日曼:长安PSA产品将完全区别于神龙

标致雪铁龙集团执行副总裁华日曼

华日曼表示,锁定长安汽车为集团在中国的第2个合作伙伴,原因是多方面的。标致雪铁龙集团与长安集团签署合资意向,双方选择在轻型商用车和乘用车领域合作。长安在中国轻型商用车方面有其自身的优势,而PSA在欧洲也有多年经营轻型商用车的经验,双方车型互补,形成强有力的产品优势。今后不单在中国市场,在出口方面也将形成独有的优势。

“另外,在乘用车领域,今后与长安合作的产品不会与神龙现有的产品形成直接竞争。避免的唯一办法就是,双方做好产品分析、产品规划,确立目标客户群体,针对不同的细分市场开发不同的产品,从而避免相互竞争。”华日曼充满信心的谈到未来规划,但尚未透露具体的产品规划。

未来,PSA还将与长安、神龙在动力总成、发动机、自动变速箱、混合动力系统、纯电动汽车方面,形成规模采购,向两家合资企业带来新技术,共享PSA的进步技术。

华日曼强调,PSA在此次与长安的合作立场上,希望向中国政府、中国消费者发出一个强烈信号,PSA希望在中国做大做强,成为一个全球化、收益性、独立性的汽车企业。

相关专题:

打造业内影响力 凤凰网汽车2010给力对话Top10

相关报道:

刘霞:PSA牵手长安是福是祸仍然难以预料

成立合资公司 长安/PSA正式发布公告

华日曼:PSA与长安合资或将创建全新品牌

长安PSA成立合资公司 导入车型引发猜想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欧阳卉 编辑: o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