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本泰昭:产品开发和销售向西部倾斜
2010年09月16日 11:54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凤凰网汽车讯 凤凰网汽车独家对话日产中国的董事长桥本泰昭。内容如下:

主持人:在变革的时代塑造行业的未来,各位凤凰网网友,大家好,欢迎您收看凤凰网汽车在全球汽车论坛现场的高端访谈栏目,今天我们请到了日产中国总裁桥本泰昭。

桥本泰昭:产品开发和销售向西部倾斜

凤凰网对话日产中国总裁桥本泰昭查看更多

嘉宾:您好。

主持人:我们知道下午您有一场讲话,您讲话的内容能不能先给我们透露一下?

嘉宾:我下午计划参加的是一个圆桌讨论,这个讨论最大的主题是,在现在这个社会汽车急速增加的过程中带来的城市拥堵问题,等等一系列的问题,以及小型车或者微型车在这样的发展中应该起什么样的作用,我非常期待这次讨论,我觉得应该是一个很有意思的讨论。

主持人:我们也知道成都是西南的重镇了,想问一下日产公司在西南或者西部的策略方面有没有什么最新的政策?

嘉宾:在生产的据点也就是生产的基地来说我们是在广州和郑州,没有在内陆地区建立生产基地的计划,同样西部地区发展是比沿海地区发展快的,所以我们在销售网络方面会更重视在西部地区的建设。同时,也会更重视西部地区使用者的需求开发产品,所以销售网络建设和产品开发方面会向西部倾斜。

主持人:如果用一个词或者一句话形容日产在西部未来的位置,会用哪一个词呢?

嘉宾:还是满足客户需求,共同发展。

主持人:谢谢您作客凤凰网,谢谢各位网友收看,再见!

相关专题:

打造业内影响力 凤凰网汽车2010给力对话Top10

相关报道:

桥本泰昭:五年内实现国产电动车批量化

日产桥本泰昭:五年内实现国产电动车批量化

桥本泰昭:或将引进纯电动车NISSAN LEAF

日产(中国)桥本泰昭:聆风最快后年国产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y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