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实录吉利收购沃尔沃新闻发布会
2010年03月30日 13:52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2010年3月30日16时30分,吉利汽车将在北京举办并购沃尔沃轿车公司协议签署媒体见面会,会上将就业界、媒体和网友关注的收购相关问题进行现场解答。

28日,中国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与美国福特汽车公司在瑞典哥德堡正式签署协议,吉利以18亿美元收购沃尔沃100%股权,中国工业和信息部部长李毅中出席签约仪式。

但在此前公布的吉利收购沃尔沃汽车100%股权相关消息中,还有大量收购细节尚未披露:包括与福特达成的知识产权的协议、品牌使用问题、沃尔沃未来运营计划、中国工厂具体计划等。凤凰网汽车将直播此次媒体见面会,就以上问题对吉利高层进行采访,敬请关注。

图文实录吉利收购沃尔沃新闻发布会

吉利购沃尔沃新闻发布会现场实拍

直播视频请点击吉利收购沃尔沃汽车100%股权专题。

主持人:各位来自全国各地、全世界各地的媒体朋友们,女士们、先生们,下午好!欢迎参加收购沃尔沃轿车公司协议签署媒体见面会。首先给大家放一段小的视频,来认识一下我们这次收购的主体,以及这次收购协议签署的情况。

希望大家对收购的标地有了进一步感性的认识,下面有请吉利集团的领导以及沃尔沃运营筹备组的领导上台。

吉利集团董事长李书福先生

吉利集团总裁杨健先生

吉利集团副总裁尹大庆先生

吉利集团副总裁赵福全

沃尔沃集团筹备组沈辉先生

沃尔沃运营筹备组冯志远先生

沃尔沃运营筹备组王先生

沃尔沃运营筹备组张芃先生

还有袁小林先生

大家对吉利收购沃尔沃的事情一直特别关心,今天有机会跟大家面对面的交流一下,下面请吉利集团的董事长,以及主要领导在台上留下来跟大家交流,请其他的领导台下就坐,谢谢。

<< 前一页123456后一页 >>

相关专题:

吉利收购沃尔沃100%股权

相关报道:

李书福尚需筹足120亿资金 吉利融资路径揭秘

吉利如何“消化”沃尔沃 三大问题亟待解决

吉利收购沃尔沃媒体见面会30日在京召开

现在评价吉利收购沃尔沃的成败还为时过早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o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