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实录吉利收购沃尔沃新闻发布会(6)
2010年03月30日 13:52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媒体:在这里我耽误一点时间,我想问一个问题,泰州作为民营经济的发源地,吉利是从泰州走出去的,在泰州这片热土上,还孕育着很多民营企业,很多企业都是以李书福董事长为榜样,在这里我想请问李书福董事长,您有什么样好的建议,或者说吉利从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企业,能够发展成现在在全球瞩目的汽车制造业,它成功的关键,您认为是什么?

李书福:我认为成功的关键是有泰州600万人民的支持。是因为泰州这一片热土,家乡人民的关怀和全体吉利人的奋斗,我们的方向是正确的,意志是坚定的,我们的努力是在党的改革开放的大好环境下,得到了一些回报。所以我想大家只要听党的话,按政府规定的做事情,就能成功。

主持人:谢谢董事长,记者招待会到此结束!!下面还有一段瑞典拍摄录像,请大家看一下。

<< 前一页123456后一页 >>

相关专题:

吉利收购沃尔沃100%股权

相关报道:

李书福尚需筹足120亿资金 吉利融资路径揭秘

吉利如何“消化”沃尔沃 三大问题亟待解决

吉利收购沃尔沃媒体见面会30日在京召开

现在评价吉利收购沃尔沃的成败还为时过早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o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