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通用将于11月2日提交IPO交易具体条款
2010年11月02日 08:45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据外电报道,据知情人士透露,通用汽车将在美国时间11月2日向美国证交会(SEC)提交其IPO具体条款。此外,通用预计出售价值100亿美元的普通股及30亿美元的优先股。

11月1日,消息人士称,预计通用将以每股26-29美元的价格发售3.65亿股普通股,并将与美国时间11月2日提交美国证交会。

此外还将发售价值30亿美元的优先股。其中一名消息人士称,不计入超额配售选择权,预计这项IPO交易将把美国财政部所持通用汽车的股份比例从当前的60.8%减少至43.3%。

消息人士还称,预计加拿大和安大略政府将出售部分通用股份,拟把现有的11.7%股份减少到9.6%,全美汽车工人联合会(UAW)下属的VEBA信托基金预计将把其现有17.5%股权减少到15%。

此外,据报道,通用汽车将在11月3日进行IPO路演,预计在11月17日公布IPO定价,并于11月18日在纽约证券交易所(New York stock exchange)和多伦多证券交易所(Toronto stock exchange)上市。

据一位消息人士透露,通用汽车很可能会向4或5家主权财富基金出售总额15亿美元到20亿美元的股份。(编译/孙建超)

相关专题:

通用汽车提交IPO

相关报道:

胡茂元:上汽乐意参与通用IPO正等待细节公布

花旗集团承销通用IPO引发利益冲突

通用汽车或于11月中旬启动IPO招股程序

欧宝致力克服德美文化差异 助力通用IPO

通用宣布IPO中员工和经销商最多获5%普通股

通用60万员工或以发行价购买IPO股票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sunjc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