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光祖:中国需建设生态文明的汽车产业(4)

2012年11月22日 20:5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陈光祖 0人参与 0条评论

四、新一轮汽车产业革命的前奏

进化论的生态文明汽车是现代知识经济社会全局性物质、能量、信息、科技不断交流、共生、开放和谐运行的产物,也是汽车产业一种生态社会发展的文明产物,它具有高科技、高生态、高人文、高感知、高共享多维文化的进化模型,表现为汽车是生命经济,人本社会的有机结合,必然会有力的推动建设具有中国特色的生态文明社会的进展,这也标志这新一轮汽车产业革命的到来。

新一轮汽车产业革命的运行轨迹可能是:

—高科技群体的持续创新,应用和产业化,成为产业革命的原动力;

—产业革命是以生态文明汽车为标志,形成大规模个性化定制的商业模型;

—新型的商业模型核心价值流不断扩展,涌向社会,将激发新型汽车社会的发达;

—新型的汽车社会为人类社会繁荣作出新的奉献,传统汽车的负面影响在过渡中将逐步消失,取代的是人、自然、车、社会生态共存,和谐发展新型的汽车文明。

我们相信,在党十八大精神鼓舞和引导下,我们满怀信心,承前启后,克服万难,为实现生态文明的汽车社会到来,而长期不懈的奋斗!

[责任编辑:guanlu]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