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同悦成都推出四重大礼迎接车展
2009年08月27日 09:23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江淮同悦成都推出四重大礼迎接车展

网上车市讯:江淮同悦[综述 图片 论坛]自上市以来,一直保持着30%的增长,更是在车市环比下降的7月,逆势而上,创下了历史最好成绩,销量过300台,至此,同悦在川的保有量已突破了2000台,再一次向消费者展现了“五万元家轿第一车”的雄心壮志。据四川乾通的最新消息,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国际车展,四川乾通大手笔推出了四重大礼的回馈活动:

据乾通市场部经理称:“我们不作秀、不为扯眼球,我们是在国际车展之际,真正的给消费者优惠,并且是实实在在的优惠。”活动从8月27日开始,一直持续到9月底。

江淮同悦在安全性能方面装备了双安全气囊、前排电子预紧式安全带、全方位倒车雷达、高亮度前雾灯配合欧洲最高标准的鸟巢式全承载车身结构,并在同级车中率先采用博世最新8.1版本ABS+EBD系统,从而带给消费者更多的安全保障。在舒适性配置方面,江淮同悦不但有电动可加热外后视镜、真皮方向盘、6喇叭高保真环绕音响系统等豪华配置,也有点束光前排座位阅读灯等人性化装备。

详询:028-87321000

相关专题:

2009年成都车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