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哈弗首度优惠4000元 最低售价10.33万
2009年10月11日 09:04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国内汽车市场的持续火爆,使各汽车厂商力争搭乘“两节”顺风[综述 图片 论坛]车,自9月初各种降价优惠信息充斥国内车市,久违的“金九银十”再次驾临车市。“十一”长假刚刚结束,长城汽车即对外公布:自10月起至12月止,新哈弗[综述 图片 论坛]推出4000元优惠回馈用户,范围涵盖新哈弗旗下柴、汽油所有车型,这也是它上市以来首次在全国范围内推出优惠。优惠后的价格分别为:新哈弗汽油车为10.33-12.93万,柴油车为11.93-14.83万。

新哈弗首度优惠4000元  最低售价10.33万

相对业内其他车型常常采取的优惠、降价等措施,哈弗的价格自上市以来一直保持坚挺。记者了解到:这与哈弗长期坚持稳健、务实的定价原则,价格伸缩幅度非常小等因素分不开,此次新哈弗首次推出优惠旨在回馈用户。

据统计,哈弗是连续多年的销量冠军,市场保有量超过20万台。今年9月份,长城汽车销量延续了1—8月的高速增长,包含哈弗H3[综述 图片 论坛]、新哈弗等车型的哈弗系列销量首破6000大关,成为车市9月销量增长最快的车型之一,其中新哈弗销量接近3000台。

08年10月上市的新哈弗,是长城哈弗车型品质的一次全面提升。该车经过27项升级、108项优化,实现了由里到外的彻底改变。它以双气囊为标配,突出了整车的高性价比;激情、温馨、炫酷三种不同风格内饰,满足不同用户的不同需要;它采用重新设计的中网,加大了发动机的通风面积;全新开发顶棚、优化A柱装饰板,改善了驾驶员前方视野;电器功能更加齐全,匹配的自动大灯能够根据外部光线的强弱自动开启。这些改变不仅是新哈弗时尚化定位的需要,也体现了车型设计中的人性化因素。

新哈弗首度优惠4000元  最低售价10.33万

新哈弗最突出的亮点在于其丰富的动力选择,它可搭载2.5TCI柴油及4G6[综述 图片 论坛]9汽油两款动力。其汽油车匹配的三菱4G69发动机,采用德尔福MT20U2电喷发动机管理系统,选用电子控制的燃油蒸发回收系统等先进零部件,排放符合欧Ⅳ标准,最大扭矩达到200N•M,最大功率100KW,整车加速性和操控性得到了大幅提升。

新哈弗柴油车以低油耗、动力强、低速扭矩大及高环保的特性,迎合了节能环保的时代发展总趋势,市场占有率达到柴油SUV总体份额的60%以上。其装配的2.5TCI采用电控高压共轨技术,并加装先进中冷。与传统柴油机相比,油耗降低10%,60公里等速油耗仅为5L左右,排放达到欧Ⅲ标准;扭矩增加33%,在1800~2400rpm扭矩达到300N•m;功率提升近20%,最大功率达到80kW。在由媒体及用户亲自组织参与的各类节油活动中,新哈弗柴油车以类比小排量轿车的超低油耗,取得了用户的广泛认可,成为国内最知名的柴油SUV。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