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G3参数配置全曝光 轴距达到2610mm
2009年10月14日 07:18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比亚迪高端中级车G3[综述 图片 论坛]将于10月投放市场,目前该车型已在国内车展亮相,同时参数配置等详细资料也逐渐曝光。

G3晶钻式透镜前大灯以及大尺寸镀铬进气格栅,尾部形似雷克萨斯ES[综述 图片 论坛] 350[综述 图片 论坛],接缝处更加平整自然。G3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600mm、1705mm和1490mm,轴距则达到2610mm。动力配置有1.5L手动挡和1.8L CVT两种选择。

比亚迪为G3导入一系列高科技装备,CAN-BUS电子智能管家系统、行车电脑等,将会用在各个档次的G3车型上。其他如方位指示倒车雷达、电子防盗系统也一应俱全。特别是比亚迪研制的Keyless无钥匙系统,该系统能够对驾驶员的身份进行智能识别。

前后盘式制动器、四门防撞钢梁、ABS EBD安全配置,是G3全系标配。

相关专题:

比亚迪G3上市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