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路牌也搞"山寨"版 市民认为有广告嫌疑(图)
2009年10月14日 09:11北京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指路牌也搞

如果不仔细点,您还真不容易看出来指路牌也有山寨版。记者昨天在南三环东铁营桥东侧的过街天桥上就发现了两块“山寨”版的指路牌。

在该桥东向西方向望去,三环主路上空的桥栏上挂着一溜儿蓝色的指路牌,分别标明到刘家窑桥、赵公口桥等还有多远的距离,或者指向前方知名的公共区域,没有丝毫问题。但是在天桥北头的桥栏上,也挂着两块外形与颜色都和桥中间的标识牌一模一样的牌子,上面赫然标注着两个房地产项目的名称和楼盘所在街道的名字,以及指引方向的箭头,其“山寨”程度足能以假乱真。路人张先生表示,这样的“指路牌”有广告之嫌,还是不要的好。

据市交管局赵先生介绍,本市在2006年1月以后就不审批路牌了,这样的“山寨”版指路牌应该是有关单位私自设立的。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