悍马CEO:腾中交易失败则撤销悍马品牌
2009年10月30日 14:35经济观察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上海悍马CEO金泰乐23日从底特律飞抵成都,与四川腾中重工机械有限公司讨论悍马品牌的未来业务。“我们的交易尚未完成。”金泰乐27日上午对媒体表示。

10月10日,通用汽车和腾中重工签署了出售悍马的最终协议。但此项交易尚需得到中美两国政府的批准。

据金泰乐介绍,腾中重工已经向中国国家发改委呈递文件,希望后者能同意其购买悍马品牌。他本人也将在下周去纽约和华盛顿寻求美国政府有关部门对此项出售交易的许可。

分析人士一般认为美国政府应该会对该交易予以放行。对于中国政府是否会放行,金泰乐拒绝就腾中交易有多大希望获发改委支持做出估计。

金泰乐表示,如果腾中无法就收购悍马案获得中国政府的同意,通用CEO韩德胜会很快决定撤销悍马品牌,就像他前不久处置土星品牌一样。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