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东莞购进口三菱 保险补贴3000元
2009年11月08日 01:35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本站近日从专营进口三菱汽车的东莞锦华车行了解到,在三菱新帕杰罗[综述 图片 论坛]3.0L和新欧蓝德EX劲界的强劲带动下,东莞锦华更是在10月份创出了去年金融危机以来的单月最高销量——58台。两款新车上市以来持续热销,导致目前新车车型货源紧张已经无法满足东莞市场供应情况。车型指导价优惠欧蓝德EX 劲界26.8-36.2万1. 实施时间: 2009年11月1日至11月30日

2. 实施对象: 11月在东莞锦华购买进口三菱任一车辆并办理车辆保险的消费者。

3. 实施内容: 满足以上条件,给予RMB3000元的保险补贴!Lancer Evolution X49.8-50.8万第四代帕杰罗39.8-56.1万Lancer EX[综述 图片 论坛]21.8-28.5万信息采集时间:2009年11月6日 制表:网上车市东莞站

为答谢东莞地区消费者的支持与关注,东莞锦华与三菱中国商讨决定加大新款车型的定货量并在11月份实施定购三菱全车型赠送车辆保险的优惠活动。

“欧蓝德EX劲界”的全新名称。这一充满开拓精神的新命名,意味着三菱将以风驰[综述 图片 论坛]电掣的驾驭激情,在更高层次推进SUV车的发展,并以独到的战略眼光开拓市场。值得一提的是,“劲界”亦是三菱汽车Drive@earth(驰骋地球,关爱地球)全球战略的体现,“劲”则锐意驰骋,乐趣无限,“界”则品位不凡,立意高远,为环境投入更多关注。“欧蓝德EX劲界”将带您驰骋不一样的未来,拥有无限喜悦与自豪。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