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位儿童智慧的结晶 宝马“乐高版”X1亮相
2009年11月13日 15:03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据悉,宝马入门级SUV将于今年年底正式引入国内市场,而据宝马相关人士透露其已于10月份开始接受中国消费者的预定。这样的消息让国内的消费者对该车充满了期待。国外的消费者也是十分喜欢该车,就连孩子们也是如此。下面就是由年龄从5到13岁的800个孩子所完成的X1[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杰作。

这款宝马X1是由这些孩子在四天的时间内用乐高板块拼装而成的,主要采用的为黄色的乐高板块。所拼装完成的X1车型长为4.5米,宽为1.8米,高为1.5米。

宝马创作这一艺术作品的初衷是为社会上的不幸儿童募集资金。该车所用的每块乐高板块宝马都将捐助相应的资金,而这款宝马X1车型一共应用了16.5万块乐高版,不知宝马将会捐助多少金额。

据悉,这款乐高版宝马X1将在本月25日在宝马世界大厦中展示,如果您有机会可以亲临现场去欣赏这款非同寻常的X1车型,不过现在还是让我们从图片上来欣赏这款车型吧。

相关专题:

宝马X1将亮相2009年广州车展

敬请关注【2009广州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