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公布保险公司车险服务质量评价
2009年11月15日 13:01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天津11月15日电(记者徐岳)为通过公众监督促进保险行业提高服务水平,进一步解决保险公司理赔难等问题,天津保监局再次对保险公司车险理赔服务质量进行评价,并将评价指标和结果向社会公布。

日前公布的“天津市各财产保险分公司2009年3季度机动车保险理赔服务质量指标”中,安邦财险天津分公司、都邦财险天津分公司和渤海财险天津分公司列“车险结案率”的前三位。

此外,天津保监局还选取了“车险结案周期”“自有车险查勘人员充足率”“当年车险案件结案率”和“案件处理完毕后赔款支付及时率”等几项指标,对保险公司理赔服务进行评价,这些指标可反映理赔速度、理赔服务质量等情况,受到保险消费者的密切关注。

敬请关注【2009广州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