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以后省钱 15万元以下的保值车型推荐(图)(3)
2010年03月03日 14:02汽车点评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东风雪铁龙爱丽舍[综述 图片 论坛]——保养便宜的实用选择

价格区间:7.38万-8.48万

爱丽舍在国内也算得上是“老字号”了,一直以高性价比在入门级紧凑型车中屹立不倒。而最近老兄弟富康也改头换面变成了“两厢爱丽舍”,更是让爱丽舍家族更加“壮大”了。

虽然爱丽舍上市已经有些年头了,但经过重新打扮之后,还是“风韵犹存”:新爱丽舍主要在外观上进行了改变,借鉴了不少雪铁龙C5[综述 图片 论坛]的设计元素[综述 图片],看起来更加动感、时尚。前脸中网改成了雪铁龙家族特色的双人字型横条设计,正符合时下的“大嘴流行风”;前大灯也从原先平淡呆板的四边形转变为大气沉稳的不规则形状。

车身侧面的线条倒没有多少变化,依然坚持了原先硬朗简洁的风格;车尾部的后保险杠更为内敛,使得其看上去更有整体感,而使用的星光“双8”尾灯组合也较以前更为醒目。

车的内饰设计传统简洁,同时还兼顾了丰富的功能,尤其从一些细节上我们看出设计者对使用者的人性化照顾。车内材质档次一般,但用料厚实,配合在同级车中较为出色的做工,使用时的感觉能让大多数人满意。

新爱丽舍的轴距达到了2540mm,这保证了它的车内空间能够容纳下身高一米八七的乘客,加上容积达到437L的后备厢,满足日常生活需要绰绰有余。

新爱丽舍全系配备的都是沿用自老款的1.6L发动机,是PSA非常成熟的TU5JP4 1.6L发动机,几乎PSA在中国的所有产品都有配备这款发动机,算是法系车的“大众配置”。

● 点评:

新爱丽舍说白了只是老爱丽舍的“拉皮改款”,有老爱丽舍的庞大保养量做基础,新爱丽舍在保养费用方面的经济性自然有保证——多少年来的众多车租车司机更是它最好的广告。这样一款既有时尚新颖外观,又能兼顾用车经济性与保值率的车型,还不能让您动心么?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