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灵古怪 北京车展十一大前卫造型概念车
2010年04月23日 17:00易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北京车展上有着丰富多彩的产品,相对于马上要上市的车型,更为有趣的是一些非量产产品——概念车。各种动力招牌、绚丽外观的车型都会展现,这里让您一次看个够,让所有可观性强的概念车尽收眼底。

mazda

外观:此车颇有福特马自达两家族设计元素[综述 图片]融合之感,从车身颜色到]整体感觉造型都透出环保与前卫。尾部的“清”字清晰呈现,给人一种清新自然的感觉。

精灵古怪 北京车展十一大前卫造型概念车
精灵古怪 北京车展十一大前卫造型概念车

点击进入实拍图片

车型介绍:搭载了“Mazda SKY-G”发动机的马自达的超低油耗环保概念车“Mazda清”,在新一代环保技术的支持下,马自达“清”的百公里油耗达到3.85L。

首次在中国呈现基于“马自达天空概念(Mazda Sky Concept)”的动力系统包括多款发动机及变速器,其中包括新一代概念直喷式汽油发动机“Mazda SKY-G”、新一代概念清洁型柴油发动机“Mazda SKY-D”、新一代概念高效能自动变速箱“Mazda SKY-Drive”。

点击进入车型详情文章

2009北京车展
卡宴卡宴
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

北京车展热门新车价格预测

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