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灵古怪 北京车展十一大前卫造型概念车(5)
2010年04月23日 17:00易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凯迪拉克Converj[综述 图片 论坛]/ XTS

外观:大气有余,创新不足。凯迪拉克是美国富贵家族的象征,所以大气而雍容华贵是必须要有的。硕大的隔栅,延伸至a柱的头灯,厚重的包围,对于传统的夸张和气氛的渲染很到位。

精灵古怪 北京车展十一大前卫造型概念车\(5\)
精灵古怪 北京车展十一大前卫造型概念车\(5\)
精灵古怪 北京车展十一大前卫造型概念车\(5\)
精灵古怪 北京车展十一大前卫造型概念车\(5\)

点击进入实拍图片

车型介绍:既然是一款电动概念车,Converj必然拥有前沿的环保动力科技。采用Voltec延展里程电动车技术的Voltec在220V电压下只需3小时就能充满,充电接口位于翼子板上带有凯迪拉克Logo的盖板下。Converj纯电动模式可以行使约64公里,之后发动机自动启动为锂离子电池组充电,实现无缝对接,在节能和续航里程上找到最佳的平衡点,两种模式的累计续航里程多达数百公里。此外还可以通过制动力回收系统回补电力,Converj的超低滚动阻力轮胎也是专门开发的。

官方宣称这款名为XTS Platinum的概念车将会是凯迪拉克旗下最高点的车型,通用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在这款车上也会有所体现。这款概念车搭载排量为3.6升的汽油直喷V6发动机,与其匹配的便是一套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此套系统允许车辆单纯凭借电力行驶,两套动力系统相结合使XTS可输出的最大马力达350匹。只需要一款标准的插座就能让XTS在5小时以内完成充电。

点击进入车型详情文章

2009北京车展
卡宴卡宴
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

北京车展热门新车价格预测

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