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灵古怪 北京车展十一大前卫造型概念车(10)
2010年04月23日 17:00易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宝马Vision

外观:宝马最为国际汽车厂商巨头,自然少不得自己的概念。作为一款完美概念车,他的外形就足以表明身份。整车犹如猎豹和蝴蝶的合体,有机会一定要在车展细细品味这款大作。

精灵古怪 北京车展十一大前卫造型概念车\(10\)
精灵古怪 北京车展十一大前卫造型概念车\(10\)
精灵古怪 北京车展十一大前卫造型概念车\(10\)
精灵古怪 北京车展十一大前卫造型概念车\(10\)

点击进入实拍图片

车型介绍:这款2+2座双门概念车对宝马的ActiveHybrid技术进行了全面展示,它将高性能、驾驶乐趣和高效能结合在一起。宝马Vision EfficientDynamics的核心理念(报价 图库 口碑 )非常完美,它将宝马M的高性能、现代小型车的燃油经济性和尾气排放,当然还有宝马的豪华车定位融为一体。Vision EfficientDynamics概念车配搭的混合动力系统由一台1.5升直列三缸涡轮增压柴油机和两台电动机组成,峰值马力达到356 hp,扭矩高达800 Nm之巨。与六前速DCT双离合器变速箱搭配后,宝马表示这款概念车能在4.8秒内从静止加速到100 km/h,极速被电脑限定在250 km/h,按照欧盟标准测得百公里燃油消耗为3.76升,每公里仅排放99克二氧化碳。

点击进入车型详情文章

<< 前一页12345678910后一页 >>
2009北京车展
卡宴卡宴
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

北京车展热门新车价格预测

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