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车展十二款重磅国内首发新车终极汇(3)
2010年04月24日 13:52越野E族 】 【打印共有评论0

车型五:铃木KIZASHI

北京车展十二款重磅国内首发新车终极汇\(3\)

搭载V6发动机的是Kizashi在海外的运动版本,来自通用的3.6L V6发动机最大输出260马力,比2.4L车型输出大100马力,同时铃木Kizashi将配备不少选装套件。

运动版车型的运动型悬挂要低于普通版车型10mm,同时搭配的是235/45R18的运动型铝合金轮毂(普通版车型搭载的是215/55R17或235/45R18普通铝轮毂),两款高配车型上还将配有天窗。

北京车展十二款重磅国内首发新车终极汇\(3\)

而配置方面,有消息称新车将配置ABS+EBD、刹车辅助、ESP电子稳定系统、后排车门儿童安全锁、发动机防盗锁止系统、泊车雷达等。

新车点评:铃木在小型车上的运动天赋让人佩服,这次能够在中级车型有所突破。看来以小博大的铃木,这次也开始玩起了大棒。至于效果如何,只能说叫好是肯定的,但叫座与否还得看国内市场反馈。

车型六:斯柯达Yeti

北京车展十二款重磅国内首发新车终极汇\(3\)

Yeti是针对都市与休闲驾驶所设计的车型,确保同时具备公路性能与越野性能,是一款充满活力的紧凑级小车,预计将有前驱和四驱两种版本。从车顶曲线、高雾灯和硬朗的前保险杠等部分来看,Yeti具有鲜明的紧凑型SUV特征。

北京车展十二款重磅国内首发新车终极汇\(3\)

斯柯达Yeti的入门型号将配备1.6升FSI四缸发动机,此外,斯柯达Yeti还会配备1.9L TDI、2.0L两款柴油发动机和2.0L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

新车点评:斯柯达总是在一些大众之外有一些自身品牌特色。这次Yeti新车首发的卖点也在于此。

2009北京车展
卡宴卡宴
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

北京车展热门新车价格预测

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