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车展十二款重磅国内首发新车终极汇(4)
2010年04月24日 13:52越野E族 】 【打印共有评论0

车型七:马自达8[综述 图片 论坛]

北京车展十二款重磅国内首发新车终极汇\(4\)

采用7人座设计的马自达8长、宽、高分别为4868mm、1850mm、1685mm,最高可以容纳8人,远远超过B级轿车的2950mm轴距保证了足够的后排空间,虽然整体尺寸比起别克GL8[综述 图片 论坛]都有所不及,但相比奥德赛[综述 图片 论坛]却绰绰有余,丝毫不影响mazda8整车的豪华气质。

北京车展十二款重磅国内首发新车终极汇\(4\)

马自达8真正的亮点还在于舒适的内部空间,尤其是在第二排座椅上得到了集中体现,被称为"SUP[综述 图片 论坛]er Relax Seats"使人超级放松的座椅,完全按照人体工程学的设计,把舒适性放在第一位,使用全真皮的包裹柔软舒适,可以前后上下左右多向调节,带扶手的独立双座位设计。而电动折叠的腿部护垫,以及设计独特的头枕,可以更好的支撑颈部和护住头部以减轻摇摆,使得睡觉在马自达8上也能成为一种享受。

新车点评:没有国产,日本原装马自达8更受人关注了,厂家想知道其影响力,消费者渴望何时国产,一拍即合。

车型八:日产LEAF[综述 图片]

北京车展十二款重磅国内首发新车终极汇\(4\)

“LEAF”的名称本身就是对这款车型非常形象的描述。正如叶子对空气的净化作用一样,nissan LEAF实现了真正零排放的驾驶体验,净化了人们的出行方式。虽然详细的车型价格将在2010年下半年上市前公布。

预计NISSAN LEAF还将享受多种实质性的地方以及国家税收减免和优惠。另外,由于不需要燃油驱动,车型构造比传统汽车更加简单,因此NISSAN LEAF除了相当环保以外,对消费者而言还相当经济实惠。

北京车展十二款重磅国内首发新车终极汇\(4\)

NISSAN LEAF由层叠式紧凑型锂离子电池驱动,电池组的最大输出功率可以达到90千瓦,电动机的输出功率则有80千瓦,扭矩峰值可以达到280牛?米。这样的参数可以确保良好的响应速度和动力性能,使车辆性能与传统的汽油车相差无几。

新车点评:没有给出续航里程,估计这方面日产并不需要过多渲染,在传统上下班的里程,相信LEAF是可以满足的。

2009北京车展
卡宴卡宴
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

北京车展热门新车价格预测

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