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5届世界电动车大会暨展览会参展车型一览(3)
2010年11月04日 08:37京华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小贴士

展会日期:2010年11月5日-11月9日

展会地点:中国深圳会展中心

展会介绍:今年11月在中国深圳举办的第二十五届世界纯电动车、混合动力车和燃料电池车大会暨展览会,通常简称为第二十五届世界电动车大会暨展览会,英文缩写为EVS25。我国申办EVS25,于2008年11月经国务院批准,2009年5月申办成功。本届展会主题是“可持续动力革命”,会议将围绕“节能、环保、可持续发展”这一世界性主题展开。

展会历史:EVS由国际电动车协会(WEVA)创办,每一年半举行一届,在欧洲、美洲和亚太地区轮流举办。1969年在美国首次举办以来,已经连续举办了24届,是国际电动驱动技术业界最主要也是最重要的展会。

参展情况:本届报名参加的展商总数已接近300家,其中送展整车的企业超过50家。在国际参与方面,包括大众丰田、通用、宝马奔驰、西门子、博世、德尔福、博格瓦纳在内的顶级国际汽车整车和关键零部件集团已确认参展;在国内方面,东风一汽、上汽、长安奇瑞吉利等汽车行业主流和国家863项目参与企业,也将参与。

展会花絮:在开幕之前,深圳市将进行“电动车巡游”活动。届时,来自国内外十余家企业的30余款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将参加此次巡游活动。

专题统筹 本报记者 关囡

本专题撰文 本报记者 李业超 黄菲菲 谢青芸 冷宇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