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裕隆纯电动车后年量产 原型或为Neora
2010年11月08日 08:07新京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东风裕隆旗下全系电动车火速亮相。上周五,纳智捷[综述 图片](LUXGEN)MPVSUV和CEO等3款电动车,在深圳电动车大会上首发,此外,电动概念车Neora也展露真容。

按照东风裕隆的规划,未来每个车型平台上都将同步研发汽油车和纯电动车型,在汽油版投产之时就将同步具备电动车的量产能力,预计首款纯电动车将在2012年量产。有消息称,此次推出的电动概念车Neora很可能是今后东风裕隆首款轿车的原型车。

纳智捷电动车的电池和电控技术与宝马奔驰等电动车的技术相同,一次充电续航力达350公里以上。东风裕隆相关人士认为,未来纳智捷电动车如果以电池租赁模式运营,无论是在购买还是使用成本上,电动车都可能做到比汽油车更便宜。(记者尹蔚)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尹蔚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