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拟回购通用汽车金融公司部分股权
2011年01月12日 09:45万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据外电报道,1月11日,据三名消息人士日前透露,通用目前正在考虑回购旗下通用金融(GMAC)部分股票。目前GMAC已经更名为Ally Financial。

消息人士表示,知情人士透露称,就目前而言,通用汽车还没有与该公司就收购事宜展开谈判,对于交易成功的机率也不得而知。通用金融尚为透露任何出售股份的迹象。

据业内人士分析,通用回购Ally Financial的主要目的是希望能帮助经销商更容易的获得贷款。

2010年12月底,美国财政部将把所持55亿美元通用金融 (Ally Financial Inc.)的优先股转为普通股,为联邦政府退出该项投资提供便利,并将所持股份增加至74%。同时,,美国财政部也持有通用26.5%的股权。对此消息人士表示,这笔交易将具有一定的影响力。

早在半年前,通用汽车曾表示,希望能够以50亿美元的 价格收购Ally Financial的经销商信贷业务,但对此竞购要约,购联合金融予以回绝。

相关专题:

2011中国汽车蓝皮书论坛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