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C X16概念车 XKR S敞篷版 巡展北京首演

2012年04月17日 10:08
来源:天府早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4月14日,自“ALIVE”这一全新品牌理念推出后,世界顶级奢华汽车品牌捷豹在北京世贸天阶上演首场超级跑车秀,展现其与生俱来的运动基因,也为在即将开幕的北京车展重磅出击作好充分准备。

捷豹全球跑车设计师Jonathan Sandys和捷豹中国产品副总裁睿侨森生携C-X16概念车、XKR-S硬顶版以及XKR-S敞篷版亲临现场,为广大车迷献上精彩讲解,并与大家进行近距离深度交流。捷豹旗下代表未来趋势的杰作C-X16概念车和动力最为强劲的敞篷版XKR-S更是亚洲首秀,完美展现了捷豹的全新品牌内涵和产品设计理念。作为C-X16概念车的量产车型,至臻完美的新型跑车F-TYPE,也正式被公之于众。

让更多的中国消费者领略捷豹“ALIVE”的品质精髓,感受捷豹汽车散发出的激情与活力,是本次参展的意义所在。另记者获悉,捷豹将在5年内在中国投放40款新车型,这也代表着捷豹看重中国市场,努力丰富自己的产品内容,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顶级豪华全方位的体验。蒲鹏实习生杨倩雯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概念车 中国 北京 跑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北京车展
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
国货精品红旗H7国货精品红旗新车H7

展望汽车产业未来十年 回望入世十年

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车模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