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与马自达合作 十年见证经典传奇

2012年04月17日 10:08
来源:深圳特区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一汽与马自达合作 十年见证经典传奇

4月10日,一汽集团与马自达合作 十周年庆典在长春隆重举行。一汽马自达销售公司销售公司总经理关根则男、副总经理田青久等企业高层悉数出席,见证了双方10年合作的不平凡之路。在活动当中,6位Mazda6荣誉车主的认定和J.D.Power亚太公司为Mazda6颁发“中高级车新车质量冠军”大奖2大环节,奏响了此次仪式的最强音。

十年庆典的真正主角是传奇车型Mazda6 。因此,在庆典仪式上,一汽马自达为Mazda6第55万辆车主举行了交车仪式。 Mazda6持续10年热销,引起了多方的关注,被行业专家誉为“马6现象”。虽然Mazda6是一汽与马自达合作的首款国产车,但在国内上市以来,凭借出色品质以及10年不过时的造型,长盛不衰,在国内车坛享有“常青树”的美誉。

田青久表示:“把荣誉车主和J.D.Power IQS(新车质量研究)冠军作为庆典最重要的环节,是希望表明消费者是一汽马自达十年辉煌的真正创造者,而出色的品质是我们最重要、最珍贵的资产。 ”(朱利安)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马自达 车主 合作 庆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北京车展
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
国货精品红旗H7国货精品红旗新车H7

展望汽车产业未来十年 回望入世十年

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车模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