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电动出租车投入运营 年底启动个人消费

2012年04月20日 08:52
来源:京华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江云花

随着国务院刚刚通过《节能与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昨天,北汽向平谷和密云交付的E150EV纯电动车以出租车形式示范运营,首批车辆为100辆。北京汽车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汽新能源)相关负责人透露,此款电动车将于今年年底前针对个人消费者出售。

据了解,2011年北京市针对新能源车推出出租车示范运营项目,同年3月份,北汽福田交付50辆迷迪车型于延庆示范运营。昨日,北京市政府领导在交车仪式上透露,今年北京市要扩大纯电动出租车示范运营规模和范围,到今年4月份,北京市的电动出租车达到750辆。

北汽新能源相关负责人昨日现场透露,北汽E150EV今年下半年将开始针对个人消费者出售。而且酝酿已久的北京市新能源车补贴细则已经下达到企业,“预计下半年就将启动”。

北京市新能源车补贴细则开始实施,意味着个人消费者购买纯电动车最高可获得12万元的价格补贴。相关新闻相关问答北汽展台模特黎阳光北汽E系、MG3、新赛欧 让你倍儿有面法拉利设计师菲奥拉万蒂加盟北汽北汽集团中高端轿车C70G北京车展全球首发北汽集团全家福主场亮相北京车展菲奥拉万蒂出任北汽造型总设计师2012北京车展长城和北汽展台模特北汽集团车模提前曝美女模特领衔出演北汽C70G北京车展首发 今年四季度上市五月天代言北汽E系列2012-04-19此次车展自主品牌有重量级的新车吗?2012-04-19北京车展有哪些重要的看点?2012-04-19北京车展福特Kuag这车什么时候能够引2012-04-19新福克斯那个格栅格栅关闭功能有用吗2012-04-19法拉利最快的那台F12这次车展在那个展2012-04-19翼神有方向盘锁吗?2012-04-19大家好,我想学车,哪里报名可以优惠2012-04-19各位朋友,我想学车,请问在哪里报名我要提问热门问题:维修保养买车卖车其它品牌大众铃木其他雪铁龙起亚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新能源 车展 北京市 北京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北京车展
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
国货精品红旗H7国货精品红旗新车H7

展望汽车产业未来十年 回望入世十年

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车模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