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2012年度内饰十佳车型出炉

2012年04月23日 04:29
来源:广州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报讯 (记者陈鑫欣编译报道)在美国,汽车杂志Ward’s Autoworld每年都会评选“十大汽车发动机”,已经得到了业界的广泛认可。近年来,Ward’s也会对汽车内饰进行评选。日前,Ward’s评比出了2012年度“内饰十佳车型”,十大最酷汽车内舱榜单新鲜出炉。

今年的获胜者相对多元化,掀背式轿车、轿车和跨界车皆有上榜。Ward’s排行榜名单是以字母顺序排列而非突出单个的赢家,所以说,十大内饰,排名不分先后,都是“第一名”!

此外,Ward’s评选的原则与我们《车天下》也有相似之处,那就是“只选对的,不选贵的”。那些动辄上百上千万的豪车从来也不是我们考虑的对象,Ward’s所评选出来的,也都是咱老百姓买得起的车型。

据Ward’s介绍,本次获得提名参加内饰大奖角逐的40款车型的内饰是全新设计或者进行了大改款,其中13款是豪华车,但仅有5款最终晋级十强。Ward’s称该排行的评判标准基于汽车内部设计、做工和精加工、舒适性、人体工学、安全性能、材料选择、整体价值、美观效果以及人机界面。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内饰 车型 比出 汽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北京车展
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
国货精品红旗H7国货精品红旗新车H7

展望汽车产业未来十年 回望入世十年

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车模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