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北京车展“零距离、零时差”

2012年04月23日 04:57
来源:成都商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林书豪将参加北京车展为沃尔沃“扎场子”?贝克汉姆之妻维多利亚为路虎现场站台?韩寒高调现身斯巴鲁展台?……如果这些猜想全部都成真了,身在成都的你想不想第一时间将北京车展的现场一网打尽?这样的梦想真的能够实现。今天就是北京车展首个媒体日,也是车商密集亮相的重要节点,成都商报不仅派出13名记者兵分各个展台,更重要的是将首次与成都全搜索·评车网(car.chengdu.cn)联动推出网络图文直播,我们所发现的就是你将看到的,成都商报记者的视线与你“零距离、零时差”。

从今日上午8点起,登录成都全搜索·评车网就能点击首页直播专题,观看成都商报记者以及评车网记者发自北京车展的第一手现场报道。为了保证“有图有真相”,成都商报记者不仅将拿起手中的手机,用“微博传书”的形式不断刷新现场的实况,更有专业摄影记者举起“长枪短炮”时时发送最新、最劲爆的图片。无论耀眼的明星、养眼的车模,还是抢眼的靓车,只要是你想看的,我们就给你好看!同时,你还可以通过微博与我们互动:只要在微博中输入“#2012北京车展#”的关键字,并“@成都全搜索评车网”,你的信息就将在微博互动栏目中滚动出现。通过转发不仅能够飙升你的人气,转发量前10位的网友,评车网还将赠送每人2张电影票,快快加入我们的车展“微博大军”吧!

(刘逢源)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车网 车展 北京 成都商报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北京车展
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
国货精品红旗H7国货精品红旗新车H7

展望汽车产业未来十年 回望入世十年

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车模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