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置税减半陆风汽车推二季度促销新政

2012年04月23日 04:58
来源:成都商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汽车优惠活动

成都商报记者近日从天诚陆风处获悉,国内SUV老牌劲旅陆风汽车从消费者角度出发,以春季出门去越野为主题推出“在第二季度购买陆风X8指定车型,可享受购置税减半”的优惠政策,这一决策出台不仅拉低了价格空间,同时也让消费者的利益达到了最大化。

据了解,陆风X8探索版和都市先锋版以外的陆风X8柴油机车型都是此次指定的促销车型。按陆风X8现行市场价区间计算,购置税减半将为消费者节省6000元左右。相比其他自主品牌两、三千元的降价优惠,陆风X8此次促销力度还是较大的。购置税减半后,性价比得到进一步提升的陆风X8更为引人关注。

作为全能全领域XUV的代表,陆风X8拥有经历至多极限考验的越野专用底盘,具有良好的通过性、稳定性,上市两年多来,以安全、可靠、越野性能出众等先天优势,深得消费者的认可和信赖。目前,陆风X8有2.4L汽油、2.5L柴油车型可供选择。其中,汽油版搭载的三菱2.4L 4G69MIVEC汽油发动机采用三菱独有的智能可变气门技术,保证发动机在高速阶段进气效率的大幅提升,从而能够输出更均匀、更强劲的动力。

陆风汽车表示,此次推出“购置税减半”的促销政策就是想让更多怀揣越野梦想的消费者不因为国家相关政策、油价持续上涨等因素而放弃购车梦想。目的是让更多的人能在这个生机勃勃的春天走出家门,在探索自然,放松身心的同时体验到驾驶陆风XUV带来的快乐。

成都商报记者 邹宏志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陆风 购置税 越野 消费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北京车展
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
国货精品红旗H7国货精品红旗新车H7

展望汽车产业未来十年 回望入世十年

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车模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