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莱斯勒召回部分进口吉普指南者和自由客

2012年04月23日 17:11
来源:质检总局网站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递交了召回报告,因燃油箱缺陷,将自2012年5月30日起,召回部分进口2012年款吉普指南者(Compass)和自由客(Patriot)汽车。据该公司统计,在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546辆,生产日期为2011年12月至2012年1月。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车辆,部分车辆的燃油箱翻滚溢流阀可能在油箱装配过程中被损坏,这可能导致车辆在发生碰撞或者倾翻事故时出现燃油泄漏,增加事故的起火风险。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燃油箱。库存车辆将在消除缺陷后再销售。

2012年5月底开始,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将通过全国各大经销商主动与涉及此次召回的车主取得联系,安排检修事宜,同时消费者也可以拨打克莱斯勒的免费客户服务电话400-6500-118,了解具体情况。车主也可登陆质检总局网站进出口商品检验栏目(http://jyjgs.aqsiq.gov.cn)、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www.dpac.gov.cn)、中国汽车召回网(www.qiche365.org.cn),或拨打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的热线电话(010-59799616,65537365)了解更多信息。相关新闻相关问答克莱斯勒300"如意"概念车亮相北京车展Jeep携手克莱斯勒品牌亮相北京车展克莱斯勒两款概念车将亮相北京车展新款300C详拍谍照曝光 克莱斯勒卷土重来10亿美元克莱斯勒300C“中国玩法”首家体验中心成立 克莱斯勒300C重返中国克莱斯勒300C正式亮相 融入意式豪华300C引领克莱斯勒重返中国视频:2012款克莱斯勒300C媒体试驾道奇退出中国 克莱斯勒300C对阵德系豪车文章标签:克莱斯勒 克莱斯勒汽车 克莱斯勒PT漫步者 克莱斯勒4s店 克莱斯勒漫步者 克莱斯勒300c 克莱斯勒汽车公司2012-04-19此次车展自主品牌有重量级的新车吗?2012-04-19北京车展有哪些重要的看点?2012-04-19北京车展福特Kuag这车什么时候能够引2012-04-19新福克斯那个格栅格栅关闭功能有用吗2012-04-19法拉利最快的那台F12这次车展在那个展2012-04-19翼神有方向盘锁吗?2012-04-19大家好,我想学车,哪里报名可以优惠2012-04-19各位朋友,我想学车,请问在哪里报名我要提问热门问题:维修保养买车卖车其它品牌大众铃木其他雪铁龙起亚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克莱斯勒 中国 车展 燃油箱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北京车展
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
国货精品红旗H7国货精品红旗新车H7

展望汽车产业未来十年 回望入世十年

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车模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