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骅宝隆重开业

2012年04月24日 04:16
来源:广州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BMW中国地区第300家服务网点

本报讯 (记者钟宏连)4月18日,东莞骅宝举行隆重的开业典礼,成为BMW中国版图上第300家授权服务网点,东莞市的第4家BMW授权经销商。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南区区域总监亨瑞克先生表示,东莞骅宝的开业将使BMW品牌更加接近客户,同时也为本地经济、环境、社区的发展做出其自身的积极贡献。东莞骅宝总经理林迦勒则表示:“在过去的时间里,BMW在中国的迅猛发展有目共睹。我们很荣幸能够成为BMW授权经销商团队的一员。”

东莞骅宝位于东莞市厚街莞太路溪头段,建筑面积为11437.74平方米,拥有4层楼及800平方米豪华宝马VIP休息区,集BMW品牌汽车的批发、零售,售后服务、配件和精品销售、信息反馈于一体。它是按照最新标准建立的BMW4S维修服务中心及多功能的BMW展厅。无论在硬件还是在软件方面都严格按照BMW全球统一的高标准进行建设和配备。

据悉,和所有宝马经销商一样,东莞骅宝提供BMW全国统一的标准化维修和保养服务,执行13项维修和保养服务项目的统一价格,并为客户提供“预约快修通道”,一般可在2小时之内完成预约客户的服务。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东莞 宝马 东莞市 服务网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北京车展
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
国货精品红旗H7国货精品红旗新车H7

展望汽车产业未来十年 回望入世十年

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车模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