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3款新车首发

2012年04月24日 04:17
来源:天府早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作为亚洲首发的甲壳虫R概念车无疑是本届车展上最受瞩目的车型之一。甲壳虫R概念车在全新一代甲壳虫车型的基础上,前后保险杠经过重新设计,加宽了30毫米,同时还配置了功能强大的进气口,用来冷却发动机和刹车制动系统。

同时还有全新一代golf敞篷车和迈腾Altrack全国首发车型亮相于车展。全新一代Golf敞篷车采用软顶敞篷,当敞篷打开,车身轮廓显得伸展而修长,优雅之至;软顶敞篷标配电动液压驱动装置,开启软顶敞篷只需10秒;在30公里的时速下,软顶亦可随意开启、关闭。

迈腾Altrack,采用旅行车配置的新款车型,弥补了传统迈腾旅行轿车和Tiguan这类SUV车型之间的空白。迈腾Altrack采用了经典加宽轮眉和侧门槛条两处功能性设计,以提供越野保护。凭借更大的越野纵向通过角、接近角、离去角以及更高的离地间隙,迈腾Altrack能够自由穿行于崎岖不平的道路间,堪称SUV的完美替代,也将满足更多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

截至2012年3月,大众汽车进口车授权经销商总数达86家。此次携众多新车型重磅亮相北京国际车展,不仅展示了大众汽车进口车丰富的产品线和积极满足多样化消费者需求的表现,也再一次表明了大众汽车进口车对中国汽车市场的高度重视与信心。 蒲鹏实习生杨倩雯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车型 进口车 甲壳虫 大众汽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北京车展
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
国货精品红旗H7国货精品红旗新车H7

展望汽车产业未来十年 回望入世十年

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车模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