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北京国际车展亮点多 超越期待

2012年04月24日 10:20
来源:京华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今天,万众期待的北京车展大幕拉开,整个汽车行业在这一刻进入北京车展时间,全球所有的重磅新车、汽车老总、汽车记者及汽车相关人士此刻都汇聚到北京顺义的新国展22万平方米的展馆里。接近120款首发新车及大量的震撼大消息将在今明两天公布,亮点必然会超越期待。

亮点一:展出面积大,展车多。展出面积达到22万平方米,除了室内的九个展馆外,室外的展出面积及餐饮等服务类的面积均大幅扩大。对于消费者来说,这个亮点带来的感受是直接和明显的,宽敞、亮堂、展车多、模特多,可看的内容多了,值回票价。

亮点二:跨国企业的全球首发车大幅增加。跨国品牌的全球首发车达到36款,如福特Ecosport量产版、别克Envision(配置 图库 口碑)SUV概念车、奔驰全新CLA轿跑、宝马全新3系长轴距版、保时捷卡宴(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GTS、雷诺(配置 图库 口碑)塔里斯法拉利F12和兰博基尼MLCSUV等平时难得一见的好车名车。在如此庞大且潜力如此之大的市场,取悦中国消费者应该是优先考虑的举措。

亮点三:自主首发车值得期待。上届北京车展至今的两年时间内,自主品牌企业取得长足进步,除了外观内饰设计外,在动力总成和底盘技术也有不小的进步,通过海外收购,也获得了部分核心技术。如上汽MG6(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MG3(配置 图库 口碑 4S店)、长安悦翔(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吉利帝豪EC7(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EC8、奇瑞的A3、比亚迪S6(配置 图库 口碑 4S店)和长城腾翼等一干车型都收获了经济实用、性价比超高的口碑。本届,他们将带来行政车——荣威950(配置 图库 口碑)、长安逸动(配置 图库 口碑)、长安首款SUV、比亚迪第二代的双模电动车等重磅自主新车,这些新车将启用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双离合自动变速箱、启停系统及第二代双模技术等,在车展现场,消费者可一一检阅。

亮点四:中国需求被一再提及。跨国企业越发务实,适应中国消费者的需求不再被视为麻烦事儿,“加入中国元素的车型更接近成功”这一简单道理被大多数跨国企业接受。在车展现场,加长及其他扩大车内空间的举措比比皆是,中国特殊偏好和需求不再是无理的,而是正当正常的要求。相关新闻相关问答相关专题:2012北京国际车展千余辆全球最新车绽放北京国际车展本田NSX概念跑车亮相北京国际车展实拍2012北京国际车展名模锦湖轮胎亮相2012年北京国际车展上汽集团整体亮相2012年北京国际车展中国首发 朗动亮相2012北京国际车展比亚迪F3速锐北京国际车展全球首发铃木概念车G70亮相2012北京国际车展2012-04-22新迈腾1.8TSI豪华型、 新帕萨特1.8TS2012-04-22荣威550进排气凸轮轴及皮带盘怎么安装2012-04-222012款新雨燕什么时候能上市2012-04-2020W全包 选A级车还是B级车2012-04-20你好!请问现在广东地区进口大众CC3.6L运2012-04-2020万以内 选对的不选贵的2012-04-20桑塔纳2000,机油灯报警2012-04-20现款的档把我要提问热门问题:维修保养买车卖车其它品牌大众铃木其他雪铁龙起亚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车展 北京 口碑 配置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北京车展
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
国货精品红旗H7国货精品红旗新车H7

展望汽车产业未来十年 回望入世十年

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车模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