逸致1.8L七座精英版本月下线

2012年04月25日 04:56
来源:广州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多功能车走俏 七座实用

年轻购车者消费能力的大幅提高,体现时尚与实用兼得的SUV、MPV等多功能车,仍将延续近年所形成的良好增长势头,成为走俏车型。此外,随着“4+2+1”等多口家庭结构购车用户不断涌现,拥有七座的多功能车型,更能满足现代家庭多方面用车需求,成为当前最受追捧的车型之一。

文/广讯

作为一款集合了“SUV、MPV、轿车”三种车型优势于一体的FUV时尚多功能车,逸致自去年上市伊始,就获得良好的市场反响。为了更好地满足消费者用车需求,广汽丰田去年12月就新增4款1.8L逸致车型,将“逸致家族”拓宽至10款车型,消费者只要17.98万元即可买到七座版逸致,如今又推出一款1.8L七座新车型“180E精英多功能版”,同时与其他车型在配置上也有所增加。记者获悉,逸致“180E精英多功能版”这一新增车型将在今年4月中旬下线,该车型目前已经开始接受预订,5月份即可到店。

1.8L七座入门级 创性价比新高

记者了解到,逸致1.8L车型共有8款,均以具备“轿车的舒适性和燃油经济性、MPV的大空间和多用途、城市型SUV的时尚动感外观和高安全性”的产品优势,助力逸致成为多功能车市场的热销车型之一。其中,采用“5+2”车内空间设计的七座入门级版本为“180G舒适多功能版”,售价仅为17.98万元。

对于即将下线、上市的逸致1.8L排量车型新成员“180E精英多功能版”,广汽丰田4S店孔经理向记者透露:“逸致1.8L系列车型特别热销,占据了逸致的主要销售份额。此外,无论是电话咨询还是到店看车的消费者,也比较偏好七座车型。增加七座车型可说是迎合了大家的需求。”在谈到这款新车型的市场优势时,孔经理进一步表示:“‘180E 精英多功能版’将成‘逸致家族’系列车型中采取七座设计的最新入门级车型,相比同级别的其他品牌的七座车型,它将拥有更为强大的性价比优势。”

据悉,“180E 精英多功能版”延续了逸致“三车一体”、“一车多能”的产品高价值优势。除了外观时尚富于动感,空间设计上可圈可点,它的轴距长达2780mm,超越了众多中高级车,宽大的车体空间赋予了它灵活多变的32种座椅组合和1665L的一体式平整行李空间;而在动力方面,这一车型采用了“双VVT-i+CVT”铂金动力组合,动力充沛、响应及时兼具操控平顺性,在此基础上,辅以“ECO节油驾驶显示系统”以及仅为0.3的风阻系数,更是确保了优越的燃油经济性。值得一提的是,这一款车型在安全性能方面,除了配置有“ABS+EBD+BA”之外,更是配置了中高级车才广泛使用的“V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TRC牵引力控制系统”、“HAC上坡起步辅助控制系统”,其安全性能之高可见一斑。

五座七座车型均衡产品线

有业内人士表示:逸致推出“180E精英多功能版”,进一步降低了逸致七座版车型入门门槛,给消费者创造了更高性价比的购车体验。而对于逸致整个产品线而言,这一举措更是起到完善产品规格,均衡五座七座车型可选品类的市场意义。

据介绍,逸致分为1.6L、1.8L、2.0L三种排量,共计10款车型,而七座车型仅占4款,分别为“180G舒适多功能版”、“180G豪华多功能版”、“180V至尊多功能版”和“200V至尊导航版”,车型数量显然少于五座车型。对此,孔经理表示:“‘180E精英多功能版’的推出,能够丰富逸致七座版车型,与5座车型在数量和价格选择区间上,都能达成了很好的均衡,让偏好七座车型的多口之家,也能像选择5座版逸致时,拥有更多可选空间。可以看出,‘180E精英多功能版’是逸致精准把握市场动态的又一款新产品。”

产品增配优化 1.8L车型持续升级

记者在采访中还获悉,除了新增“180E精英多功能版”车型外,逸致的其他两款1.8L车型 “180G舒适多功能版”和“180G豪华多功能版”也都将进行配置升级,分别增设“中央扶手箱”装置。

接受采访时,广汽丰田有销售人员表示:“一直以来逸致媲美中高级轿车的舒适性品质,深受消费者认同,如今在价格不变的前提下,两款车型都将分别增设只有逸致2.0L顶配车型才配备的中央扶手箱,舒适性和性价比将随之得到提升,消费者应该会很满意。”

十年蓄势 北京现代车展预热惊喜连放

两年一度的北京车展无疑是汽车界的一场“饕餮盛宴”,众多新车型、旗舰车型、豪华车型的扎堆上市让我们大饱眼福、大开眼界,厂商们近期大手笔推出的预热促销活动和让利幅度更是诱惑力十足,让我们看车、买车两不误!

在今年迎来十周年庆典的北京现代,在近日全面启动了“欢乐购车季、惊喜四重送”活动,一口气推出购车看世博、索八节油赛、ix35换装全新Nu发动机及“0利息 0首付”金融政策、1298圆梦途胜等活动,覆盖北京现代旗下多款重点SUV和B级车型,全面点燃你的热情!

十周年庆典+“主场”作战

北京现代新车组团亮相阵容豪华

此次“主场”作战,又恰逢建厂十周年,北京现代推出了阵容豪华的“新车团”,还将在车展期间独家支持“第十届中国汽车创新论坛”,中国汽车十年历程,北京现代十年征程,将与诸多行业精英一同回顾,共同创新未来。

在W2展馆总面积为1924平方米的区域,北京现代将展出主流旗舰车型包括第八代索纳塔、新悦动瑞纳、2012款ix35等北京现代热销车型;以及进口现代雅科仕加长版、劳恩斯Prada、新雅尊、改款酷派,飞思、现代新圣达菲全新换代车型等。北京现代还将展出一款全新中级轿车,伴随这款在海外已率先上市,并取得骄人成绩新车的“中国首秀”,北京现代将宣布这款新车的中文命名。另外还有自主品牌“首望”概念车的亮相,为这场北京现代十周年的汽车盛宴再添亮点。

借助北京车展,北京现代还将展示其汽车“云”服务核心“Bluelinke车载信息系统”——北京现代过往十年的发展历程与辉煌成就,都将在展台上凝炼成参展观众可亲身感知的精彩未来。

欢乐购车季 惊喜四重送

北京现代优惠多多

踏春前行,在4~5月,北京现代四重惊喜连连推出,全方位搅动市场的青春萌动,让购车欢乐起来!“欢乐购车季、邀你看世博”,整个4月,只要购买北京现代全系车中任意一款,都有机会参与北京现代“邀你看世博”的抽奖活动,与北京现代共赴韩国丽水,大开眼界。200个欢乐世博名额,只要4月购车,就有机会得到,韩国不再遥远!

4月,北京现代不仅推出了全新换装Nu发动机的2012款ix35,同时更出台“SUV轻松贷回家”的促销活动,推出“0利率 0手续费”的专属金融服务。目前购买ix35 任一车型的用户,均可享受北京现代与农行、建行、工行、招商四家银行合作的“零利率、零手续费”贷款购车服务,消费者可以享受ix35 一年期全免息,零利率、零手续费的专属金融服务,同时有机会获赠由欧洲杯球星签名的纪念品。

此外,北京现代还出台“12.98万圆梦途胜”的大幅度直降让利活动。消费者最低只需要12.98万元,就能圆梦SUV。

文/广讯

春游用车超值之选:华泰圣达菲

当暖春唤醒天地万物,腻烦了机器轰鸣的人们,开始渴望水草丰美、鸟语花香的清新感受,自驾旅行渐渐风行。在自驾游热潮的带动下,一辆空间大、舒适性强、通过性高、性价比优的SUV无疑成为出游人士最好的代步工具。

大空间 大作为

开车出游的最大好处就是可以把想带的东西都带上,除了常规的东西如食品、水、衣物,像野餐垫甚至帐篷等,如果能再带上一些旅行椅之类的东西,那在野外就更潇洒了,足以让别人只有羡慕的份。

坐满人以后的行李舱空间是非常重要的,只有大的行李舱空间才能装下这些东西。常规三厢轿车的行李舱空间大约在500升左右,两厢车就更小了,只有250~350升,很难满足需求。SUV在此时的优势就显现出来,这本身也是SUV的优点之一。圣达菲的车长并不算很长,但由于它拥有1.85米的宽度和1.73米的高度,造就了它超越同类车的大空间。圣达菲在坐满5个人以后,还能拥有850升的行李舱空间,这是目前市场上CR-V、途胜、狮跑、哈弗这些车型所没有的。由于圣达菲采用同类车型不常见的多连杆式后悬挂,承载能力也更大,因此在装载重量上也不用担心。出游的时候,饮料、油料等东西可以尽情地往后备箱里放,绝不会“踏屁股”的。

底盘出众 舒适驾乘

保证旅途上的舒适性是踏青选择车辆时需要特别注意的。常规轿车在这方面又不能满足需求,即使是豪华轿车,由于较低的车身高度,会在空间上给乘客产生压抑感。很多乘坐轿车跑长途的人都有类似感受,长时间乘坐甚至还没有大巴舒服。SUV的优势又在此时显现出来。由于较高的车身,驾乘人员的视野和空间感都变得开阔,大大缓解长时间乘车的疲劳感。另外SUV采用长行程的悬挂设计也会在走烂路时明显比轿车更舒服,而这种路在踏青时是会经常遇到的。在众多同价位SUV中,圣达菲在这方面同样显得很突出。其实并不奇怪,因为圣达菲是一款基于B级轿车开发的SUV,在尺寸和悬挂级别方面本身就比绝大多数SUV有优势。

俗话说,“绝迹风景,隐于崎岖漫道”。崎岖漫道的路况无疑是SUV的擅长之地。圣达菲属于标准的城市SUV车型,最小离地间隙高达207mm,不仅比轿车高得多,而且比类似CR-V 180mm的离地间隙也具备明显优势。

动力强劲 欲速即达

踏青郊游的目的地大多会在山区,蜿蜒曲折的山区公路驾驶将是不可避免的。在这种道路上,动力强劲的车辆自然很有优势。华泰圣达菲采用柴油、汽油双版,1.8、2.0、2.7三种排量,强劲动力源源不断。涡轮增压发动机的优势在山区公路非常明显,从两千多转开始,圣达菲就可以获得最大扭矩,而且持续到近5000转,这在山路上是最实用的,提速、超车都得心应手。

郊游踏青,选择SUV的好处其实很多人心里都很清楚,但大家最终选择轿车的一个很重要原因在于SUV的价格和使用成本。华泰圣达菲中级SUV的最低价格仅为7.97万元,这与A0级轿车的价格相当。另外增压发动机的经济性优势,也可以让圣达菲拥有接近A0级轿车的燃油经济性。综合来看,在这个踏青的好季节,如果你正打算有购车的计划,华泰圣达菲是相当不错的选择。

文/广讯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车型 圣达菲 北京现代 多功能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北京车展
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
国货精品红旗H7国货精品红旗新车H7

展望汽车产业未来十年 回望入世十年

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车模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