榕两家别克4S店车展联袂送惊喜

2012年04月25日 05:58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日前,记者从中机中泰别克4S店、永达别克4S店获悉,4月28日-5月1日,别克两家4S店联合出击福州五一车展。据介绍,车展期间,到别克展台赏车、订车、购车有不同级别的惊喜或优惠

此外,即日起,任何车型加5万元就可以置换君越,即宝来二手车评估价值为5万元,再加5万元可实现君越的50%首付,而君越最低的首付只要两成,由上海通用金融GMAC为你解决购车的后顾之忧——无需房产抵押,无需担保,无需本地户口。

2.4L君越——高效动力与燃油经济性完美平衡

君越搭载的2.4L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是同级车中的佼佼者,技术先进。2012款君越升级了全新一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EPS电子助力转向,不仅带来更平滑顺畅与精准自如的驾驶感,还比普通车型省油5.4%,百公里综合油耗为8.7L,节油性能相当出众。

2.0T君越——享豪车福过运动瘾

2.0T君越装备动力澎湃的2.0T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在强大动力的驱动下,该车零到百公里加速仅用8.2秒,最高车速能达到230km/h,无论加速超车还是变线攻弯都酣畅淋漓,让人大呼过瘾。另外,2012款君越的2.0T和3.0L旗舰版都装备了全新的FNC专利技术刹车盘,制动更加高效安全,并具有超长使用寿命,长期使用能为消费者节省不菲的开支。

3.0L旗舰版——中高级车产品力标杆

君越3.0L旗舰版堪称中高级车的标杆车型,保有多项同级车领先科技。该车率先搭载3.0LV6直喷发动机,达到动力性能与完美驾驭感的和谐统一。这款旗舰版也率先引入CDC全时主动式悬挂,无论驾驶者想要舒适行车享受还是激烈操控乐趣,智能底盘都能满足需求。

君越eAssist混合动力车——体现智能技术

君越eAssist混合动力车结合了2.4L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与eAssist智能混合动力技术,能够比同排量传统动力车型节油达20%,而且它还具有“越是拥堵,节油效果越明显”的突出优势。还需一提的是,君越eAssist是市场上与同配置传统动力车型价格最接近的混合动力车,两款车型售价分别在27万元和29万元之内,无疑是中高级混合动力车的理想选择。

□相关链接

别克展位:购凯越指定车型仅需5元就变3万

五一车展期间,到别克展台购凯越指定车型享“5个1元”活动,仅需5元就变3万元,即加1元送购置税,加1元送导航,加1元送保险,加1元送3888元精品礼包,加1元送智能四件套;此外,订购君越指定车型即享20000元现金优惠礼,置换更有惊喜置换礼。

现在别克君越旗下共有10款车型,覆盖22.69万元到32.29万元的价格区间,选择范围非常广,其中必有一款适合目标消费者的需求。卢水生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别克 直喷 车型 动力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北京车展
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
国货精品红旗H7国货精品红旗新车H7

展望汽车产业未来十年 回望入世十年

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车模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