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宝马3系领衔宝马11款车型首发

2012年04月25日 05:58
来源:今日早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宝马集团不仅带来全球首次亮相的全新一代BMW3系长轴距和中国首发的全新一代BMW3系,还带来象征汽车美学设计的巅峰之作——BMW 6系四门轿跑车、全新BMW M6双门轿跑车等首发车型,全球首发插电式混合动力BMWi8 Sypder概念车,以及纯电动车BMWi3概念车、采用全混合动力的BMW ActiveHybrid 3和BMW ActiveHybrid 5、BMW互联驾驶(ConnectedDrive)的最新配置“Apps(应用)等。

全新BMW3系是宝马汽车在中国市场首次同时推出标准轴距和长轴距的车型,将在今年年底前同时上市。

全球首发的全新BMW3系长轴距是专为中国客户量身定制的一款产品,与标准轴距车型同步研发,将在沈阳铁西工厂生产。全新BMW 3系长轴距的轴距加长了110毫米,达到2920毫米,是同级别细分市场中为消费者提供最大后排空间和腿部空间的车型。

全新BMW 3系也是首个同时推出三种不同风格设计套装的车型,分别是运动设计套装(Sport Line)、豪华设计套装(Luxury Line)和风尚设计套装(Modern Line)。截然不同的3种外观和内饰风格,更淋漓尽致彰显出全新BMW 3系的运动、时尚与个性气质。

BMWi8 Spyder概念车是一款高效、环保的高性能插电式混合动力双座敞篷跑车,外观上最夺人眼球的设计亮点包括:向上开启的无窗车门、发动机罩上巨大的半透明V形开口和透明的后备箱盖。BMWi8 Spyder概念车可实现三种驱动模式:前轮驱动、后轮驱动和全轮驱动。纯电动模式行驶里程可达30公里。其锂离子电池可使普通家用电源插座进行充电,充电时间在2小时内。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长轴距 全新 车型 宝马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北京车展
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
国货精品红旗H7国货精品红旗新车H7

展望汽车产业未来十年 回望入世十年

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车模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