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丰宾联:五一车展、平潭巡展轮番上阵

2012年04月25日 05:58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日前,记者从广汽丰田宾联店获悉,缤纷五月,宾联将特为福州市民及平潭市民重磅打造家门口的购车超值礼遇季——五一车展、平潭凯美瑞大篷车精彩巡展。第一波购车礼遇是本周六(4月28日)将在福州盛大开幕的五一车展。据了解,宾联届时将率广丰旗下全系车型,携给力好礼亮相。想要赏车、淘车的朋友不妨到宾联展位一睹为快。

5月4日-5月6日,宾联店将在平潭森林公园广场举办凯美瑞大篷车巡展。这是一场气势毫不逊色的广汽丰田凯美瑞大型巡展。凭借科技上的突破,在安全、操控、平顺、舒适等基本性能方面呈现出“全面领先,完美均衡”的广丰巅峰之作——第七代凯瑞美也将华丽亮相。据介绍,到展位的朋友即可获赠精美礼品一份。现场订车的朋友更有惊喜大礼,巡展现场还有精彩的小提琴和舞蹈表演。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方便广大客户,让更多喜爱广丰的朋友畅享好礼,在5月4日-5月6日到店订车的消费者,同样也可以享受与平潭大篷车巡展同等的优惠好礼。钟秀惠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平潭 广丰 一车 大篷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北京车展
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
国货精品红旗H7国货精品红旗新车H7

展望汽车产业未来十年 回望入世十年

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车模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