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亚特剑指中国市场

2012年04月25日 05:58
来源:成都商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4月23日,广汽菲亚特携“全明星”阵容亮相本次车展,广汽菲亚特不仅带来了已经在中国上市的意大利明星小车与时尚标签———菲亚特500 Gucci版、菲亚特500敞篷版和象征着凌驾自由的全越界SUVFreemont菲跃,更令人瞩目的是,广汽菲亚特首款国产车型菲亚特Viaggio菲翔也在此次盛会上揭开了期待已久的神秘面纱。

据悉,菲翔将于今年6月底下线,第三季度正式上市销售,对于广汽菲亚特的首款国产车型,菲亚特-克莱斯勒亚洲区CEO MichaelManley在接受成都商报记者专访时表示,菲翔采用了阿尔法罗密欧旗下掀背运动轿车Giulietta的技术,而这是目前欧美地区极受欢迎的运动车型;意大利风格崇尚独一无二,菲翔从外观内饰都延续了这种意式风格,“菲翔瞄准的也是追求事业、追求生活品质的年轻都市群体”。

菲亚特500家族:

明星小车,500家族星光熠熠

本次在广汽菲亚特展台一同亮相的还有以菲亚特500 Gucci版、敞篷版领衔的菲亚特500家族。

作为经典款菲亚特500的特别版本, 500 Gucci版由Gucci创作总监Frida Giannini联手菲亚特设计中心共同打造,堪称两大意大利备受推崇品牌之间的非凡合作。该款车型刚刚于4月19日在中国上市。菲亚特500家族另一位成员菲亚特500敞篷版则携地中海沿岸温暖的阳光而来,为中国消费者献上了一份象征着爱与美丽的敞篷礼物。

菲亚特Freemont菲跃:全越界SUV驾驭自由新风尚

刚刚在中国上市不久就取得不错销量的全越界SUV菲亚特Freemont菲跃同样给观众带来了美好体验。作为菲亚特家族第一款SUV、菲亚特与克莱斯勒合作开发的第一款车型,菲跃拥有坚毅的外部造型、超大的空间,和实用的七座配置,在竞争激烈的SUV市场中展现出了强大的竞争力。

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

发力中国,信心满满

本次车展,广汽菲亚特的展台位于E4豪华馆,观众们有机会欣赏到包括广汽菲亚特、克莱斯勒/Jeep玛莎拉蒂法拉利联袂呈现的菲亚特家族全明星阵容。

为了更好地融入本地市场,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充分调动了双方在技术研发、产品布局、生产制造、市场推广、品牌策略等方面的全球优势资源,力求积极推进菲亚特和克莱斯勒两大品牌在中国市场上的融合,对此,菲亚特-克莱斯勒亚洲区CEO Michael Manley深有体会,“尽管菲克联盟的车型很多,但定位都很清晰。”

“借助此次车展,我们为消费者带来了广汽菲亚特的第一台国产车菲亚特Viaggio菲翔,而展出的其他车型也均为菲亚特品牌的优质车型系列,这充分印证了我们对中国汽车市场的重视以及坚定的信心。”广汽菲亚特总经理郑显聪表示,“作为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在中国的承载者,广汽菲亚特一直在追求以其充满魅力的产品给中国消费者带来激动人心的意式体验。

凭借意式的设计、精湛的技术和卓越的性能,我们也力争让菲亚特Viaggio菲翔在竞争激烈的中级车市场脱颖而出,赢得消费者的青睐。”

家门口的展台:

城市车辆菲亚特店

没法前往北京亲临车展现场的消费者们也不用灰心,位于机场路的城市车辆菲亚特店可谓是菲亚特的另一个展台。从全越界SUV菲跃、星光熠熠的500家族,到进口轿跑车博悦,该店内都一应俱全。

城市车辆菲亚特店在近期推出了多项购车优惠活动,让你在家门口就能买到最实惠的菲亚特车型。从4月1日至6月30日,菲亚特500、500C按揭购车享受金融“5零”特惠:首付50%,余款50%次年付清,0利率、0月供、0手续费,全款购车的客户,可获赠500L加油卡和全球限量版的GUCCI 500提包一个!博悦按揭购车享受三年0利息的购车优惠;全越界SUV菲跃最低首付5万元起;菲亚特菲翔、GUCCI 500珍藏版,现已全面接受预订。成都商报记者 陈艾屏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菲亚特 克莱斯勒 中国 车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北京车展
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
国货精品红旗H7国货精品红旗新车H7

展望汽车产业未来十年 回望入世十年

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车模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