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通陆华是豪华汽车销售领域的一朵奇芭

2012年04月25日 05:58
来源:凤凰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中国最大的路虎品牌经销商北京惠通陆华路虎俱乐部宣布:在即将开幕的北京国际车展开幕式当天,惠通陆华路虎俱乐部组织策划的“2012惠通陆华路虎俱乐部-探寻藏地密码-惠通陆华发现之旅·爱心同行”在成都正式发车。本次大型路虎车主自驾穿越西藏爱心公益活动,由19辆路虎组队而成,俱乐部车友将从成都出发穿越川藏线进入拉萨,为西藏地区的孩子们带去捐助物资后再由拉萨穿越青藏线抵达活动终点西宁。这样的活动仅仅是惠通陆华今年众多用户体验活动之一。

随着国内汽车市场的不断发展壮大,中国汽车市场已经成为顶尖的豪华品牌兵家必争之地,在国内对于奢侈品需求爆发式增长的今天,顶级汽车品牌已经成为社会精英们追逐的目标。顶级品牌的豪华汽车,已经成为汽车领域里璀璨的王冠。在豪华汽车销售经营领域,惠通陆华更被业内视为顶级豪华汽车品牌销售领域王冠上的明珠。

北京惠通陆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是专业经营英国路虎汽车的国内首家进口商,2001 年12 月,在中国正式加入WTO 的同一天,北京惠通陆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签约成为世界顶级越野车品牌–LAND ROVER (路虎)在中国的首家授权进口商,负责路虎越野车系列产品的进口、销售、售后服务及备件供应。2002年10月30日,全中国第一家路虎4S店在北京四惠桥旁隆重开业,宣示了路虎品牌系统业务正式全面展开。在捷豹路虎厂家(Jaguar Land Rover)的长期大力支持和整个团队的共同努力下,秉承“客户为尊,服务至上”的经营理念,经过11年的团结奋战,今天,惠通陆华已经成为了捷豹路虎品牌在中国市场最大的经销商集团,在北京、天津、河北、内蒙古、陕西、新疆、四川、重庆、广东等9个省市,拥有12家路虎和8家捷豹授权经销商,建成了完善的营销服务网络,在捷豹路虎品牌推广和市场营销上取得了优异的业绩。

自获得路虎品牌销售授权以来,北京惠通陆华与路虎中国密切合作,不断开拓市场,塑造路虎品牌顶级奢华形象,并逐步提高路虎在进口豪华车市场的份额。可以说,惠通陆华公司严格按照路虎全球统一的服务品质和工作规程,为更多的路虎车主提供全方位、全过程的个性化服务,使每一位在这里购买路虎车的朋友都能够获得完美的享受。 

中国的汽车市场受到全球汽车厂商的瞩目,已成为全球投资的热点。近日惠通陆华高层表示:“今后北京惠通陆华还将继续增加对路虎销售渠道的投入,与路虎品牌共同成长。为国内的路虎车爱好者提供国际标准的专业化服务。”凭借路虎产品的卓越性能、领先技术、品牌形象以及北京惠通陆华顶级豪华车的星级专业服务,相信惠通陆华作为全球顶级SUV路虎的战略合作伙伴,将在中国豪华汽车市场销售服务领域树立典范。

2012年,是汽车市场上的本色回归年,每个高端品牌都渴望创新却又总是在自己的模式里打转。创新的关键在于是否能在顶级豪车已经约定俗成的主流风格外,开创全新的个性化潮流……在新的一年里,惠通陆华将发布基于全系列路虎车型的更多用户增值体验式活动,以此宣告惠通陆华企业品牌立足中国高端市场,树立本色营销为用户带来的更多美好尊享时刻!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路虎 惠通 中国 品牌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北京车展
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
国货精品红旗H7国货精品红旗新车H7

展望汽车产业未来十年 回望入世十年

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车模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