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携手东风标致 全明星阵容亮相车展

2012年04月25日 07:55
来源:解放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届北京车展上,标致携手东风标致,以全明星阵容车型和全球同步的全新展台设计理念,一展“雄狮”风采。

令人赞叹的是,所展示的13款明星车型魅力无穷,全面呈现了标致品牌车型的优雅、激情气质,与本次展台“优雅 激情·品质生活”的主题也相呼应。造型设计荣获德国红点大奖的东风标致508、“五星级家轿”东风标致408、以及高品质风尚中级车东风标致308这三款东风标致“8”系车型的全系展出,博得众人关注。

此外,东风标致还携罗兰·加洛斯版车型,登陆车展舞台。罗兰·加洛斯版车型以“8”系车型为原型,并巧妙地将网球运动与汽车产品、品牌精神完美融合一起,向消费者明确传递标致·东风标致主张的优雅激情的品质生活。

值得关注的是,这次全新推出的城市SUV-标致4008,不仅丰富了标致品牌的产品,也显示了其全面进军SUV市场的大略,该车售价区间为21.98万元至27.98万元。尤其是全球首秀的Urban CrossoverConcept标致城市跨界概念车和亚洲首发的标致508RXH概念车型的闪亮登场,其设计理念或将引领标致家族未来外观视觉的走向,装备的1.6L THP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则揭示标致品牌的领先技术。 (张彦)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标致 东风标致 车型 罗兰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北京车展
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
国货精品红旗H7国货精品红旗新车H7

展望汽车产业未来十年 回望入世十年

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车模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