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 全新朗动发力车展

2012年04月25日 07:55
来源:解放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4月23日,正逢建厂10周年的北京现代以“辉煌十年路,创领新主流”为主题,携手进口现代,发力北京车展

此次北京现代展台上,最大的明星就是在国内首次亮相的全新中级车——朗动。朗动的长、宽、高分别达到了 4570毫米、1775毫米、和1445mm,轴距更是达到了2700毫米,已经接近中高级轿车水准。在中国市场,这样的大空间将赢得更多消费者青睐。

朗动在国内上市后,将为消费者提供1.6升和1.8升两套动力总成,分别搭载手动变速箱和自动6速变速箱。朗动预计将于今年年中上市,届时北京现代将在中级车领域拥有朗动、伊兰特悦动3款车型,实现了家用车市场各个细分领域的全方面覆盖。

与朗动同样为中国首次亮相的现代SUV车型全新胜达,该车拥有灵动的外型风格、精致舒适的内饰布局和出色的动力性能。车辆搭载了Lambda II 3.0 GDI缸内直喷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适时四驱系统,不论是在城市道路还是越野路段其动力性能均表现出色。该车在即将竣工投产的北京现代第三工厂生产,今年年底上市。

搭载全新Nu发动机的2012款ix35与北京现代自主品牌”首望”概念车,也在现场吸引众多关注目光。 2012款ix35的2.0升车型换装Nu发动机,全新Nu发动机代表现代汽车动力最新的研发成果,采用一系列先进技术,在动力输出、燃油经济性等方面都有大幅度的进步。

通过一系列的“升级”,2012款ix35外观更精美、内饰更精致、配置更精良,配以更精进的动力,展现出北京现代为开拓中高级城市SUV市场所做的努力。

此次北京车展,北京现代也带来了基于汽车“云”服务核心的“Bluelink车载信息系统”。这一系统集成了汽车无线通信技术、卫星导航系统、网络通信技术和车载电脑等多项科技,使驾乘者通过Bluelink可获得行车、驾驶、生活等多项信息,包括一键式话务员服务、车辆被盗追踪、车辆远程诊断、实施交通信息、路径规划及导航、娱乐多媒体服务等服务,涵盖了汽车服务的“安全、维护、驾驶、远程操控“等多个方面,令驾乘人员的出行更为方便。 (赵 晨)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北京现代 动力 朗动 全新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北京车展
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
国货精品红旗H7国货精品红旗新车H7

展望汽车产业未来十年 回望入世十年

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车模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