讴歌 创纪录发布新车

2012年04月25日 07:55
来源:解放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届北京车展讴歌发布三款新车 NSXConcept、RDX、ILX,并携旗下全系在售车型——全地形轿跑车ZDX、主力SUV车型MDX、运动型轿车TL及旗舰车型RL一齐亮相。

三款新车同时发布,创造了讴歌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新车发布的数量之最,也充分表明讴歌锐意进取的决心。

象征超级跑车NSX继任车型设计方向的NSX Concept,搭载中置V6发动机,配合讴歌独创的SportHybrid SH-AWD四驱系统,为驾驶者全力呈现讴歌品牌所倡导的 “车随意动,自由驾享”的产品理念

本田技研工业株式会社社长伊东孝绅表示,新一代NSX将利用混合动力实现丰富的驾驶乐趣,量产车型将在未来三年内在美国推出,并会尽快投放中国市场。

RDX是讴歌即将投放市场的另一款智能动力SUV车型,将吸引更多的豪华车消费者。这款车型搭载3.5L V6发动机,配合全新开发的四驱系统,兼顾高水准的动力性能、杰出的控操性能和出色的燃油经济性。RDX计划于今年秋季在国内上市销售,为钟爱SUV车型的消费者带来更多个性选择。

ILX则是讴歌倾心打造的全新概念的都市型轿车,是讴歌有史以来第一款混合动力车型。该车型将年轻个性的外观设计、出色的环保性能和动力性能相融合,为热爱驾驶又关爱环境的豪华车消费者提供新选择。 ILX同样将于今年秋季进入中国市场。

在之前启用全新中文品牌口号“我就是我,我就是中心”之后,讴歌加快了新品引入的中国市场的步伐,并以超越客户期待的系列产品丰富和壮大acura中国产品阵营,增强品牌活力和竞争力,不断满足中国豪华车消费者日益多元化的产品需求。 RDX及ILX即将上市的信号,无疑是对此意图的最好证明。

备受中国消费者关注的小排量车型,讴歌也计划将从明年开始陆续引入中国。截至2015年,讴歌将全面更新旗下所有车型的动力总成,为消费者提供最新、最高效的先进技术。

讴歌表示,今后将努力提升品牌个性和实力,同时加快事业改革的步伐,力争将讴歌打造成为更受顾客青睐的品牌。 (刘 琳)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车型 中国 消费者 动力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北京车展
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
国货精品红旗H7国货精品红旗新车H7

展望汽车产业未来十年 回望入世十年

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车模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