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首发概念车TX

2012年04月25日 07:55
来源:解放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4月23日,奇瑞汽车携旗下各款车型亮相2012年北京车展。奇瑞首款概念车——奇瑞TX也同时亮相。

凭借流畅灵动的设计元素,奇瑞TX吸引了人们的眼球。外观上,奇瑞TX轮廓与空气动力学原理近乎完美的契合,一气呵成的流线型造型,充分诠释了水的灵动与自然的张力;奇瑞TX的细节设计,也处处体现出现代科技的超凡和精密,展示出奇瑞汽车对于人与自然和谐统一的追求。动力方面,TX概念车将采用涡轮增压+缸内直喷的发动机,并搭载CVT无级自动变速箱。据悉,这款概念车将成为奇瑞汽车全新一代SUV产品原型。

奇瑞TX新概念车的亮相,显示出奇瑞汽车的转变与追求,以及其对市场的深层次的解读。

此外,奇瑞旗云5也于本届北京车展上市。旗云5共有两种变速组合五款车型,价格区间为7.58万元至10.18万元。作为旗云品牌系列中的首款B级家轿,旗云5不仅具备时尚的外观和丰富的配置,同时还为消费者提供了舒适的驾乘空间和出色的安全保障,凭借着超越同级车的核心优势,完美诠释出“美好生活创造者”的品牌理念。作为奇瑞公司今年重磅推出的中级家轿,旗云5的上市,标志着旗云品牌正式进军B级车市场。身为旗云品牌迈向B级车市场的头号车型,旗云5凭借其亲民务实的价格、全方位的突出表现,打造出超越同级车型的巨大优势,将在自主品牌B级车型中树立新的“越级标杆”。 (孙 钰)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奇瑞 概念车 车型 品牌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北京车展
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
国货精品红旗H7国货精品红旗新车H7

展望汽车产业未来十年 回望入世十年

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车模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