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帆汽车 首款A+级车型720上市

2012年04月25日 07:55
来源:解放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届北京车展期间,力帆汽车发布旗下首款A+级车型力帆720。作为力帆汽车推出的全新旗舰车型,力帆720集动力性与实用性于一身,旨在以A级车的价格为消费者提供B级车的体验。

力帆720的品质,从各方面契合了其A+车型的定位。外观方面,力帆720整体线条流畅,采用完全独立自主的设计风格,充分体现出国际化的设计潮流。前脸的大嘴形进气格栅的轮廓造型,凸显大气的镀铬装饰加上柳叶状的前大灯,使得力帆720不仅看上去稳重得体且极具力量感,大灯侧部的水滴状转向灯又给整车带来了一种精致的设计感,可谓是刚柔并济。

舒适度体验上,力帆720始终坚持人性化设计路线,努力做到完美。全车配备皮质座椅,简约舒适;中控台音响部分采用凸起式设计,按键排列整齐简洁,更加便于操控;后排座椅中间的扶手放下之后,车内人员可从车厢内直接取用后备箱中的物品。车内空间方面,力帆720表现极为出色, 2700毫米的轴距,最大程度保证车内驾乘人员的舒适性。宽敞的头部空间和腿部空间,让车在满员的情况下也不会感觉拥挤。该车搭载的1.8LCVVT发动机,峰值扭矩为159牛·米,最大功率94.3千瓦,动力性与经济性兼得,极具市场竞争优势。

配置方面,力帆720全系标配ABS+EBD、驾驶员安全气囊、副驾驶席安全气囊、前后门电动车窗、电动调节后视镜、遥控门锁、全自动空调等。 (刘爱萍)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力帆 车型 设计 方面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北京车展
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
国货精品红旗H7国货精品红旗新车H7

展望汽车产业未来十年 回望入世十年

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车模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