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车展亮相纯电动汽车大盘点

2012年04月25日 08:57
来源:新闻晨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以电动汽车为首的新能源汽车成为“十二五”期间重点扶植对象,新能源汽车也从来都是业界津津乐道的话题,在群英荟萃的北京车展上,来自各方的车企好汉们也都各显神通,纷纷亮出自己的纯电动车型,节能环保在汽车上的应用之路越走越宽,纯电动车型作为未来大有可为的蓝色动力,成为本届车展上一抹独特的风景线!

北京车展亮相纯电动汽车大盘点
市场价 |配置 |图库 |视频 |售后 |口碑 |经销商 |论坛E50指导价:0

荣威E50——上汽提升核心竞争力的体现

在本次北京车展上亮相的E50是一款单厢三门四座A00级轿车,这款车完全由上海汽车技术中心自主研发,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它的诞生是上汽提升核心竞争力的重要举措,标志着上汽新能源汽车研发能力达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零排放”的E50搭载了性能安全的磷酸铁锂系统系统,最高时速为120km/h,最大续驶里程为135km,0-100km/h加速时间为16秒。该车具备快速充电功能,30分钟内可充电80%,据悉,这款车计划于2012年底实现量产。

北京车展亮相纯电动汽车大盘点
启辰e concrpt

日产聆风和启辰E——电动双子星

启辰E和日产聆风几乎如出一辙,无论是外形设计还是技术总成,作为合资自主品牌“启辰”的电动车型,启辰E和聆风一样在车头前方布置两组充电接口,一组用于在快速充电站完成的临时性快充电,半个小时内可以充80%的电量,而另一组接口则是在家中8小时左右即可充满电池。电池组的最大输出功率可以达到90千瓦,电动机的输出功率则有80千瓦,扭矩峰值能够达到280牛·米。在完全充电的情况下,可以实现160公里以上的巡航里程,实现百分之百零排放,启辰E预计售价会在30万元左右。

腾势电动汽车——比亚迪与戴姆勒合作的结晶

“腾势”这个品牌,相信不少人会觉得陌生,其实是由比亚迪和戴姆勒公司合资建立的公司生产的汽车品牌,比亚迪与戴姆勒双方合作的基本模式是:由戴姆勒设计团队主导外形样式、车身和底盘设计,而比亚迪负责开发电力驱动系统。新车动力由永磁同步电机提供,两驱车型搭载的主电机,额定功率110千瓦,最大功率高达160千瓦,最高车速为160公里。四驱车型则增配一台辅助电机,额定功率仅18.5千瓦,但最大功率可以达到40千瓦。据悉,腾势第一款电动汽车将会在2013年上市。

北京车展亮相纯电动汽车大盘点
大众E-Bugster

大众E-Bugster——电动概念车,亚洲首发

大众E-Bugster甲壳虫电动概念车其实在底特律车展已经全球首发过,将会在北京车展上进行亚洲地区的首发。新车在外观设计方面更像是精瘦了的甲壳虫,优雅不失动感,在内饰设计方面,E-Bugster采用特别的与车身同色的主色调,尤其是白色的方向盘,看起来很有时尚前卫。E-Bugster的中央电池模块采用了创新设计,重量仅80千克,还搭载了一套最大电力续航为180公里的锂离子电池组。另外,该车还具备快速充电功能,车辆只需在匹配的充电站35分钟内即可完成充电,届时该车必将引领风尚潮流,成为车展上的焦点。E50相关新闻E50相关问答相关专题:2012北京国际车展北京汽车以“技术立本”突破“阿喀琉斯之踵”五月天亮相北京汽车E系列上市庆典品质为先 全面解读北京汽车E系列北京汽车将正式发布中高端轿车平台北京汽车E系登陆贵阳车展购车送豪礼北京汽车主场发力 多款车型首次亮相车展第十七届北京汽车展销会上午在农展开幕北京汽车E系深圳上市 订金3000元文章标签:上海汽车出租 上海汽车租赁价格 上海汽车保险 上海汽车贷款 上海汽车销售 上海汽车维修培训 上海汽车修理培训我要提问热门问题:维修保养买车卖车其它品牌大众铃木其他雪铁龙起亚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北京 汽车 车展 戴姆勒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北京车展
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
国货精品红旗H7国货精品红旗新车H7

展望汽车产业未来十年 回望入世十年

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车模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