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集团发布全球研发网 传祺GS5生产周期到7月

2012年04月26日 02:55
来源:重庆商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报讯 本次国际车展,广汽集团发布了全球化产业技术研发战略平台——广汽全球研发网,传祺GS5、IDM整合驱动系统以及智能3G助驾系统等首批研发成果同期亮相。同时,记者从广汽乘用车获悉,作为广汽全球研发网首批成果的广汽传祺GS5,其生产周期已排至7月份。

据悉,广汽全球研发网始于广汽自主品牌筹划阶段,目前已形成具备“全球研发、全球人才、全球配套”三方面的体系,研发产品开始面向全球市场拓展销售。在人才储备方面,有精干研发队伍上千人,均由来自美日欧等地的顶尖技术人才或专家领军,这个团队有平均15年以上的行业经验,曾服务于奔驰菲亚特克莱斯勒福特、通用等全球知名大车企。

同时,广汽全球研发网覆盖全球,在德、美、意、英、日等地均建立了长期稳定的技术合作网点,并整合全球领先的技术及零部件供应商,建立同盟关系,其中包括保时捷、米拉、麦格纳等全球著名的工程技术公司,以及博世、爱信、电装等全球前十大零部件供应商等。

在首批研发成果亮相的同时,广汽乘用车进军SUV细分市场的首款战略车型——传祺GS5也借机亮相并启动全国上市。目前国内都市SUV市场因受到品牌力制约,多数自主品牌产品官方指导价都在12万元以下;而同级别合资车型凭借品牌溢价,售价基本高于16万元。面对都市SUV在12万~15万元区间上形成的价格“真空”,传祺GS5果断出击,先期推出6款2.0L车型,以12.38万~18.68万元的主销价格抢占市场空白。

目前,消费者存在这样一种“两难”: SUV的设计越来越时尚,配置也有很多选择,但是合资产品的价格一般都在20万元以上,便宜一点的又会减配;自主品牌的价格虽低,但总让人对品质不太放心。但是,在这类的客户中,很多人在遇到传祺GS5之后便有了购买传祺GS5的决心。因为,传祺GS5从设计之初就充分考虑消费者的需求和喜好,立足中高端,全面满足都市人群追求时尚、崇尚驾驭、渴望便捷、享受舒适的多元化消费需求,在外观、配置、操控、动力等方面都力求极致。”广汽相关负责人介绍。

传祺GS5的尺寸和空间堪称同级最大;同时,来自欧洲的高性能底盘及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的四轮独立悬挂系统,能充分满足驾驶者对操控性的需求;堪与合资车型媲美的精致内部做工、丰富的配置和亲民的价格,都使它成为合资品牌有力的竞争对手。

据了解,传祺GS5自今年3月1日下线并启动预售以来,凭借超高的性价比优势赢得了市场的初步肯定,积累的意向客户达13000余人,定金订单客户也达到4000多个。以目前的产能情况计算,生产周期已排到了7月。记者 石果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全球 发网 品牌 价格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北京车展
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
国货精品红旗H7国货精品红旗新车H7

展望汽车产业未来十年 回望入世十年

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车模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