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MAXUS大通力推商用车车联网技术

2012年04月26日 07:03
来源:信息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在本次北京车展上,上汽集团旗下的上海汽车商用车有限公司,携上汽MAXUS大通品牌6款车型亮相,并在车展现场全球首发InteCare行翼通全网智能价值解决方案,以商用车车联网技术,引领商用车行业迈入全网智能新时代。据了解,InteCare行翼通全网智能价值解决方案,是上汽集团中国电信联手打造。

据了解,InteCare行翼通作为一个全网智能平台,能够让车辆、驾驶员、乘客、货物等处于实时动态的监护与度之中,能够让政府管理部门、车辆运营主体、乘客及货物的相关方等进行实时动态的主动与被动管理,能够利用全球互联网的资源为商用车运营及运营管理服务,能够不断进行远程优化升级,是车联网、互联网与智能交通体系的整合。

信息时报记者 周建雄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上汽集团 全网 大通 商用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北京车展
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
国货精品红旗H7国货精品红旗新车H7

展望汽车产业未来十年 回望入世十年

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车模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