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莱斯勒300C以“全新进口”重返中国

2012年04月26日 07:03
来源:信息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4月11日,克莱斯勒品牌设在北京华贸中心广场的300C体验中心正式对外开放。开放仪式上,克莱斯勒300C再次亮相,与此前国产车型不同,该车以“全新进口”方式重返中国,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有诱惑力的选择。

动力系统是亮点

据悉,全新进口克莱斯勒300C是克莱斯勒公司投入10亿美金打造的其品牌史上最豪华的一款产品,迄今已获得56项海外权威机构的大奖。最新的北美销量报告显示,300车型的3月单月销量同比增幅169%,而1-3月的同比增幅更高达271%,领跑克莱斯勒旗下所有车型。

外观方面,全新克莱斯勒300C采用同级中最大的20寸铝合金轮毂、最宽的车宽、最大的轮距以及超过3米的轴距,而嵌合式发动机罩盖设计的启用大幅提升造型的视觉冲击力。动力方面,该车使用3.6 V6引擎和ZF 8速变速器,前者连续两年获得“全球十佳发动机”殊荣,最大功率210KW,最大扭矩340NM;后者则多用于百万D级车上。

做工材质下功夫

静音方面,全新克莱斯勒300C挡风玻璃及车窗均采用降噪夹层玻璃,车身亦广泛应用隔音材料,甚至车底也覆盖了隔音垫,从设计和材质上隔绝了来自发动机舱及路面的噪音。此外,工程师还着眼于音质的优化,消除敏感频段的噪音,提升静音效果。

在安全性方面,全新进口克莱斯勒300C全车配备超过60项安全配置,已经获得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2011年度最高安全评价(Top Safety Pick),以及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最高安全等级认证——五星安全评级。实验显示:300C车顶能够承受超过车身重量5倍的压力。此外,全新进口克莱斯勒300C还采用了玛莎拉蒂专属Poltrona Frau豪华真皮材质内饰和美国最知名的harman/kardon豪华音响系统。信息时报记者 马海燕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克莱斯勒 全新 进口 安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北京车展
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
国货精品红旗H7国货精品红旗新车H7

展望汽车产业未来十年 回望入世十年

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车模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