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亮剑!新3系长轴距版全球首发

2012年04月26日 07:03
来源:京华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宝马亮剑!新3系长轴距版全球首发
宝马集团董事、负责BMW品牌销售和市场营销以及宝马集团销售渠道的伊恩·罗伯森博士致辞。

在4月23日开幕的第十二届北京国际车展上,宝马集团带来了全球首次亮相的全新一代BMW3系长轴距和中国首发的全新一代BMW3系标准轴距。全新3系Li的轴距达到了2920mm,比全新3系标准轴距加长了110mm,不仅如此,双涡管单涡轮增压引擎和8速自动变速箱的全新配置使新一代宝马3系不断升级改造。长轴距和标准轴距车型配备三种不同个性风格的设计套装共六款车型,将在今年年底前同时上市。

轴距加长110毫米

在新闻发布会上,宝马集团董事、负责BMW品牌销售和市场营销及宝马集团销售渠道的伊恩·罗伯森博士(Dr.IanRobertson)详细介绍了专为中国市场研发和生产的第二款车型:“全新BMW3系长轴距为消费者提供了最佳的运动性能、优雅的设计和最前沿的技术。”同时他也充分肯定了中国市场对宝马集团全球成功的重要性,表示要继续增强对中国市场的承诺,并对中国市场再创佳绩充满信心。

全新BMW3系以同级别无可企及的动力性、操控性和高效性,进一步巩固了其高档运动轿车的王者地位。其中,全球首发的全新BMW3系长轴距是专为中国客户量身定制的一款产品,与标准轴距车型同步研发,将在沈阳铁西工厂生产。来自德国的先进技术与中国独家生产的组合将赋予全新BMW3系长轴距鲜明的特征。在保持与标准轴距车型同样优秀的运动性能的同时,全新BMW3系长轴距根据中国客户需求定制,轴距加长了110毫米,达到2920毫米。这种加长的比例不仅增加了后座的膝部和腿部空间,还极大地增强了汽车的优雅风度。全新BMW3系长轴距以其经过优化的乘坐舒适性和外观造型,为征服严苛的商务人士准备了一切必要条件,同时还能在您独自出行或全家旅行时保证最大驾驶乐趣。

三种风格设计套装

全新BMW3系轿车的两款车型都是在德国开发的,带有这一品牌特有的典型高档车基本特征:美学造型设计、采用BMW双涡管单涡轮增压技术的超现代发动机、同级车中独有的BMW平视显示系统等先进设备。全新BMW3系也是首个同时推出三种不同风格设计套装的车型,分别是运动设计套装(SportLine)、豪华设计套装(LuxuryLine)和风尚设计套装(ModernLine)。截然不同的三种外观和内饰风格,更淋漓尽致彰显出全新BMW3系的运动、时尚与个性气质。

3系长轴距车辆前部的设计明确体现了超强的驱动力,展现出蓄势待发的姿态。发动机盖的轮廓呈V形向前部的双肾形进气格栅延伸,结合同样指向双肾形进气格栅的大灯轮廓,共同形成一个水平单元,从而突出了车身宽度。宝马品牌标志性的双圆形大灯上方有一条部分阻隔的装饰板,形成一种全神贯注的独特外观。部分车型在大灯单元下方以及向宝马双肾形进气格栅过渡的地方带有镀铬饰件,从而强调了车辆前脸造型的高品质诉求。

高效动力降低油耗

全新BMW3系长轴距有三款发动机可选,BMW 320Li配备的135千瓦/184马力发动机、BMW 328Li配备的180千瓦/245马力发动机以及BMW335Li配备的225千瓦/306马力发动机。其中包括两款四缸发动机和一款六缸顶级发动机,均标配8速自动变速箱。全系车型标配制动能量回收系统、发动机节能自动启停功能以及ECOPRO节能模式。创新的动力传输系统及最新 BMW高效动力(BMWEfficientDynamics)技术确保全新BMW3系实现同级别最出色的动力性和高效性。

对于这款专为中国市场开发的车型来说,除了效率极高的发动机和变速箱之外,丰富的BMW高效动力(BMWEfficientDynamics)技术也为确保优异的驾驶性能及降低油耗做出了巨大贡献。标准装备包括制动能量回收系统、发动机节能自动启停功能以及由驾驶体验开关激活的ECOPRO节能模式等。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长轴距 全新 宝马集团 轴距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北京车展
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
国货精品红旗H7国货精品红旗新车H7

展望汽车产业未来十年 回望入世十年

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车模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