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CDV 筹划新SUV 郑州日产双管齐下

2012年04月27日 08:16
来源:天府早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此次北京车展,郑州日产带来了NIS-SAN NV200纽约出租车、e-NV200等全球车型,同时发布了帅客2.0AT车型。

对此,郑州日产总经理郭振甫表示,此次郑州日产的参展阵容主要体现了其强大的CDV阵容。“NV200成为纽约未来十年唯一指定出租车,将极大的提升NV200和CDV车型的认知度。事实上,NV200能够成为纽约出租车,正是其得益于CDV车型平台的多功能性、易改装性、经济性和高品质等特点。”郭振甫说,相信通过展示NV200的这些特点也将同样赢得更多中国消费者的青睐。

另一方面,郑州日产坚持其双品牌发展战略,在车展上也正式发布了旗下首款CDV自动挡车型——东风帅客2.0L自动挡旗舰型定价11.58万元,豪华型定价10.78万元。郑州日产认为,随着帅客上攻、NV200下探,郑州日产的CDV车型日渐丰富,在微客和MPV市场之间形成完善的战略布局,满足消费者更多商用及乘用需求。

而郑州日产作为国内SUV市场的开创者,同样将在SUV车型上大做文章。据郭振甫透露,在未来几年,郑州日产的产品将集中释放,为了实现2016年完成30万辆的年销量目标,目前郑州日产已经开始进行包括下一代帕拉丁在内的多款SUV产品规划。

刘学晓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郑州日产 车型 纽约 自动挡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北京车展
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
国货精品红旗H7国货精品红旗新车H7

展望汽车产业未来十年 回望入世十年

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车模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